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沽名釣譽造句

1、然而,他自己推薦的提名人選,是兩位退休了的外交官,其中一位直言有著右翼觀點,另一位是位國際法教授,他沽名釣譽、等待被委派經內塔尼亞胡批准,出任以色列駐聯合國大使。

2、列出清單,然後徵求別人的意見,告訴他們你在尋找事實,不是在沽名釣譽。

3、這社會多的是沽名釣譽之徒,鮮有為善不欲人知的君子。

4、紙包不了火,他這種沽名釣譽的人,終究還是會原形畢露的。

5、我總認為世界上,沽名釣譽的人固然不少,而默默行善的人必然更多。

6、他可是用真心來參與慈善工作,和那些沽名釣譽之徒截然有別。

7、有些人可能為此覺得失望。但是我覺得這是最符合桑普拉斯性格的方式。他從不沽名釣譽,而是保持距離,忠於自我。

8、英國詩人尼古拉斯布雷頓(nicholas breton,1545-1626)將慈善事業定義為「沽名釣譽」。

9、這種假善人專喜施予小惠,做些沽名釣譽的事,籠絡人心。

10、我不屑做這種沽名釣譽的事,這不是君子所當為。

11、他做了一點善事就到處張揚,讓人覺得他是利用為善來沽名釣譽。

12、克利福這種盲目的迫切的沽名釣譽的天性,他這種要使那浮游無定的大幹世界其實這種世界是他自己所不認識而且懼怕的知道他,()知道他是一個作家,一個第一流的新作家的天性,是有點使康妮驚異的。

13、成功之路無它,唯全力投入工作,不存沽名釣譽之心。

14、你縱然確實出錢幫了孤兒院,但如果藉此來宣傳自己,豈非難脫沽名釣譽的嫌疑?

15、傳統的儒家思想也認為,捐錢要不留名,以免有沽名釣譽之嫌。

16、我兩次放棄服事就為了某些沽名釣譽的人。

17、我熱烈嚮往世間更活躍的生活一嚮往文學經歷更激動人心的勞作一嚮往藝術家作家演說家的命運,只要不當牧師,隨便當什麼都可以。是的,一個政治家一個士兵一個光榮事業的獻身者一個沽名釣譽者一個權力欲很強的人的一顆心,在牧師的法衣下跳動。

18、作為回報,他需要表現出從心底把國家利益放在更重要的位置,而不是沽名釣譽,橫徵暴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