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道貌岸然造句

1、庫珀反對它那付道貌岸然、自以為是的樣子。

2、不介意我問一下吧,您這位道貌岸然的女士是哪位先生的私人助理。

3、陽台上那些道貌岸然可尊可敬的先生們彼此一陣交頭接耳,貝靈漢總督表達了這陣竊竊私語的主旨,他說話時語氣莊重威嚴,不過仍含有對他招呼著的那年輕牧師的尊敬。

4、因此,薩丹這個婊子不尊敬他們,經常當著坐在馬車裡的道貌岸然的大人先生們大聲嚷嚷,說連他們的馬車夫都比他們好,因為他們尊敬婦女,不會用上流社會人的壞點子來坑害她們。

5、這一手確是厲害,在他所生活的亂世里,這位道貌岸然的東方君主就憑這一手在中國政治舞台上稱霸了近四分之一世紀。

6、她來是找我,找我這位國王,而不是找你這位大主教,你再道貌岸然也沒用。

7、道貌岸然的牧師說了一套他認為相當聰明的解釋。

8、他時常肆無忌憚地嘲笑他的同伴那副道貌岸然的神態。

9、我總是害怕這齣戲自己演得不像,而且不能一直演到底,這就妨礙了我裝出一副道貌岸然的樣子。

10、表面上道貌岸然的人或有聲望的家庭,卻有著駭人聽聞,多年不讓人知道的秘密,這樣的事情我們經常在小說里讀到。

11、他必須想個什麼法子叫道貌岸然的白鬍子老彌迦擔任造反領袖。

12、問題在於,()他們唱的是大眾的調子,而且唱得那么美,那么道貌岸然,那么心安理得。

13、而他最討厭的人大概就是那些道貌岸然的人了吧。

14、也有些人,他們不是忘不了偷走了他們群島的道貌岸然的彌迦,而是忘不了熱愛夏威夷人的彌迦的母親。

15、而且,挪威和冰島還指出,它們在管理魚群方面要比那些道貌岸然、反對捕鯨的歐盟國家做得好的多。

16、她有些害怕了,因為那些最道貌岸然的男人往往是最卑鄙的人。

17、一見到這位警長,他便從九天之外回到地面上來了,於是他的臉上馬上擺出了一副道貌岸然的樣子,說道,那“信我看過了,先生,您辦得很對,應該把那個人逮起來。現在請你告訴我,你有沒有搜有到有關他造反的材料? ”

18、乍看上去,這個道貌岸然、禮數周到的男子像是個普通的騎士,但在這英俊的外表下藏著一顆黑暗的心。

19、老太太生性幽默,瞧著她道貌岸然的侄子那么為難,覺得好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