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渾身解數造句

1、委員會使出渾身解數來籌募必要的資金。

2、雖然這只是個誤會而已,但你仍然需要使出渾身解數來讓你女朋友相信,你並沒有犯錯誤。

3、為了迎接所有的遊客,淘氣的史迪奇將使出全力以迎接您的到來。為了和遊客成為一家人,寂寞的他到底會使出什麼樣的渾身解數呢。

4、面對找工作的巨大壓力,大學畢業生使出渾身解數來謀求更好的未來。

5、傑克?是的。這對我們可是很重要的交易,要使出渾身解數令他們印象深刻。

6、你應該看看她如何為派對布置她的家裡才對,她使出了渾身解數。

7、他使盡了渾身解數力圖使希特勒討厭里賓特洛甫。

8、一日,亞黃的夢中情人施施葉倩文出現,他施展渾身解數去。

9、他們將於4天賽事中施展渾身解數,全力爭取勝利。

10、丹尼爾?韋伯斯特輾轉騰挪,使出了渾身解數,還用拳頭使勁兒捶桌子。

11、由於是本季最後的比賽,布瑞塔妮決定要使出渾身解數。我認為那是她開得最快的一次。

12、即便你也是使盡渾身解數奮力拚搏出來的,是吧?

13、儘管我使出渾身解數,還是過了一段時間才了解我的學生和她們的天性。

14、我使盡了渾身解數也勸不動他們。

15、消費者每天看到大量的廣告,因此廣告商必須使出渾身解數使消費者明白他們的意圖。

16、五支隊伍將於未來數月施展渾身解數,製作創意禁毒宣傳作品。

17、他需要使出渾身解數來叫她相信那不是他的錯。

18、美國媒體在競爭劇烈的情況下,不得不順應人們尋找刺激的傾向,而政治人物也使出渾身解數,以求脫穎而出。

19、他們越笑,()我就越興奮,使出渾身解數。

20、丹尼爾韋伯斯特輾轉騰挪,使出了渾身解數,還用拳頭使勁兒捶桌子。

21、金燕玲李燦森劉洵何超儀楊詩敏陳明朗及多位表演藝術家,台前幕後施展渾身解數。

22、他耐心地偵察了好多個星期,使出渾身解數去搜求事實。

23、他需要使出渾身解數來叫她相信他的話。

24、小丑魔術師舞蹈員木偶在這個夏日派對中施展渾身解數。

25、遊戲介紹:在球賽開始的時候,雙方拚命地使出渾身解數,搶到球吧,這就是目的。

26、他使出渾身解數,試圖說服她。

27、代唱歌手傾盡渾身解數作了表演。

28、10月17日,他在密執安州弗林特的一次演講中施展渾身解數。

29、因此,我們應該施盡渾身解數,避免哪怕一點點的苦難,可能降臨到我們將會綿延許久的子孫後代身上。

30、廣告商必須使出渾身解數使消費者明白他們的意圖.接近消費者的最好機會是迎合他們的情感。

31、因此各大產品生產商爭相使出渾身解數在廣告上做文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