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天高雲淡造句

1、金秋時節,塘沽森林公園天高雲淡,美不勝收:採摘園裡,碩果纍纍,只等遊客駐足品嘗。抬望眼,霜天紅葉,層林盡染,人游其中,飄飄欲仙。

2、媽媽指著天高雲淡的天高讓我看:一群大雁排成「人」字形,正慢慢向南飛,天空的太陽沒有了夏天的毒竦,照在身上暖洋洋的。

3、今天天高雲淡,真是個好天氣。

4、今天的天氣晴朗,小鳥嘰嘰喳喳地叫著,天高雲淡的天氣,給大自然增添了一點光彩!

5、每到秋季,這裡天高雲淡,紅葉漫山,更是遊客到訪的的最佳時機。

6、大漠飛沙,天高雲淡,心曠神怡,縱馬賓士!

7、十月的武漢,天高雲淡,秋色宜人。

8、驀然回首才發現這一刻天高雲淡。

9、在溫暖的傍晚,毫無目的的漫步在沙灘;天高雲淡,眼望湛藍的海水,身邊依偎著最愛的人,偶爾還能聽到幾聲海鳥的歌唱,我想這就是傳說中的幸福吧。

10、不過,由於此次大霧厚度不大,泰山頂上仍舊一派天高雲淡的景色,()不影響遊客登山欣賞秋色。

11、秋日天高雲淡,這正是詩人們為自己的懷才不遇的感慨之時。

12、就居住的地方而論,他從景色如畫的江南遷居北方的幽燕,又遷居於天高雲淡的蒙古高原,最後長期定居於西藏境內,不可謂不罕見。

13、文學無恨,只有憐惜。所以,天高雲淡,真好。

14、又是一年秋高氣爽的好時節,天高雲淡,丹桂飄香,正是賞景好時節。

15、看著外面的景致,啊,微風在輕輕的吹,天高雲淡,心情徒地好了許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