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固然造句

1、生命愛情這兩者固然都很珍貴,但為了自由我寧願都捨棄。

2、挑戰固然是一種精神,適應也不僅僅是一種策略。

3、一朵花固然很美,如果可以寫出萬綠叢中一點紅,花不顯得更加鮮艷奪目?一輪明月固然潔白,但如果有幾朵烏雲會更顯得明亮。

4、平坦的路上腳步固然輕巧,行程固然悠閒,寧靜的溪水旁卻留不下記憶的腳印和成長的足跡。

5、綠樹成陰五彩繽紛的夏景固然迷人,可是氣溫不溫不火的秋色也帶給人涼爽的感受。

6、彩虹固然美麗但需經歷風雨,成功固然快樂但需經歷挫折

7、他對藝術精益求精,一招一式求真求美的做法固然可貴,而善解人意傾心回報的美德則更讓人感動。

8、我固然不喜歡這種看待人的方法,但是由於生在中國,我似乎不得不接受這種教育方法。

9、永不言棄固然好,但有時放棄卻也很美。

10、學習固然重要,然而沒有健康的體魄一切都是空談。

11、陶淵明固然有大濟蒼生之志,但英雄無用武之地便毅然歸隱。

12、青春固然美好,青春固然不老,青春固然耀眼,但是青春僅僅悠悠數載,只有你真正好好利用這短暫的數載,努力把握住點滴細節,讓青春真正得到它應有的價值。

13、春天固然美麗,然而碩果纍纍的秋色,卻透著豐收的喜悅。

14、網路固然給我們帶來了豐富的知識,但同時也給我們帶來了不可避免的痲煩。

15、這固然因為他天份高,同時也由於他學養湛深,所以能隨處觸發皆成妙諦。

16、在學校,學習知識固然重要,但是良好的身體素質不可缺少的。

17、綠樹成陰五彩繽紛的夏景固然迷人,可是氣溫不溫不火的秋色,也帶給人涼爽的感受。

18、失敗固然令人沮喪,但是不要忘記「失敗乃成功之母」,()只要持之以恆,總有一天成功會屬於你。

19、態度固然重要,但要付之行動。

20、花固然很美,但等待花開的過程中卻是痛苦的。

21、春風固然美,可它溫暖得讓人迷醉。

22、網際網路固然威力無窮,但是如果你沉迷於網路聊天或者沉迷於網路遊戲,浪費的金錢倒是可以彌補荒廢的青春,就無可追尋了。

23、五月節日固然很多,但是阻擋不住親情。

24、缺點在每個人眼中固然是人生的障礙,但是因為有了障礙,才能讓人生走的更成功。

25、人生固然短暫,人海固然茫茫,但在短暫的生命和茫茫的人海中,你我能相聚並成為知己那是緣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