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杏花的句子

1、杏花在陽光的沐浴下競相開放。有的全開了,露出了粉紅色的花芯;有的半開著,好象不願讓別人看清她的真面目;有的含苞欲放,飽脹得馬上就要破裂,又好像是一個害羞的小泵娘,遲遲不肯露面。

2、杏花三個一群,五個一簇,編織出了一個個美麗的花環,戴在春姑娘的頭上!一陣微風吹來,它們就隨風飄蕩。大地為杏花姑娘鋪好了床,可以讓它舒舒服服地睡覺。蜜蜂和蝴蝶趕來了,「嗡嗡嗡……」留下了一串串讚嘆!我仿佛覺得眼前迷人的景象是一幅美麗的畫卷!

3、杏花一叢叢,一簇簇,這繁花從樹枝開到樹梢,不留一點空隙,陽光下就像幾座噴花的飛泉。

4、杏花已經完全盛開了,粉紅色的、白色的,個個小小的花朵上噴發著春天的氣息,就像是一個又一個奪目的仙女,給荒涼寂寞的草地綴上一份生機。

5、一陣風兒吹來,潔白的花瓣飄落下來,像一場雪,像一個夢,敲打著沉睡的心靈。仔細端詳它的四瓣玲瓏花,像珍貴的水晶,像無價的寶石,生怕從樹上飛去,但風兒是不會同意的。

6、一陣風吹過,杏花那迷人香味便飄滿人間,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啊!好香啊!再看遠處,蜜蜂也被這香味吸引來啦,在杏花中跳舞采蜜,忙個不停。

7、杏花開時,幾隻不知從哪裡飛來的痲雀在枝頭嬉鬧,一時蹬落了許多花瓣,紛紛揚揚、飄飄灑灑,好似下了一場杏花雨。

8、杏花一般三四月展葉前開放,花形與桃花、梅花相仿,含苞時純紅色,開花後顏色逐漸變淡,()花落時變成純白色。核果圓、長圓或扁圓形,與梅果相似,果皮一般都是金黃色。

9、一陣清風吹過,滿樹的杏花好象穿著白裙的小泵娘在翩翩起舞;那些花蕾像一顆顆美麗的白珍珠;而花骨朵則像一個個毛絨絨的小棉球……看著這些美麗的杏花,我流連忘返。

10、杏花散發的陣陣清香,引來了許多小蜜蜂。小蜜蜂提著「蜂蜜罐」在花叢中辛勤地忙碌著,一會兒飛出去,一會兒閃回來,忙得不亦樂乎!小蜜蜂頭鑽進花叢中,尾部朝上,猶如黃色的花芯,一會兒動一動,一會兒扭一扭,不了解真相的人,還以為花芯會跳舞呢!

11、一陣春風吹來,那掛滿一簇簇、一堆堆的杏花枝頭,隨風搖隨風擺動,猶如一群群「白衣天使」,在翩翩起舞。又好像在召喚人們,讓他們去欣賞它的嫵媚。杏花清淡的花香招引來許多彩蝶,它們好像是來和杏花比美得,但看到杏花那樣啊娜多姿,只好紅著臉悄然而去。這就是杏花,它既樸素又高雅。

12、一陣風吹過,杏花又像羞澀的少女,扭著頭不敢看客人,卻帶來了滿山的芳香。行人都不約而同地坐下來欣賞一番……蝴蝶、蜜蜂也趕來湊熱鬧,在小山的上空翩翩起舞,小鳥啾啾為它歌唱,給小山帶來了新的活力。

13、一陣暖風吹過,眼前嬌艷的杏花,開得那麼奢侈,那麼無所顧忌。那幾枝花蕾仿佛也即將開放,絨絨的粉色中少了幾份羞澀,多了一些成熟。

14、杏花樹婀娜多姿的身軀,樹枝上的杏花,仿佛對著他們笑,一朵挨著一朵,溫暖的春風輕輕的吹過,樹上的杏花花瓣便飄了下來,嫩嫩的,粉粉的,像透明是的。花朵們你爭我搶的,開滿著。

15、杏花遠不如薔薇芳香濃郁,滿樹的杏花,也只能聞到一絲疏淡的幽香,讓人只一嗅,就能感受到杏花那純淨優雅的品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