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桃花句子

1、春天,紛繁的桃花在晨光中開得格外喧鬧,密密層層,宛如一片朝霞。

2、一株桃樹,托起一團花瓣、像姑娘揚起的笑臉,粉紅粉紅,洋溢著青春的光彩。

3、陽春三月,桃花怒放,黃海岸邊,就像落下了百里胭脂雲。

4、門口有一大片盛開的桃花,粉紅粉紅的,嬌嫩得仿佛吹口氣就能化成水似的。

5、那粉紅色的桃花一朵緊挨一朵,擠滿了整個枝丫,它們像一群頑童,爭先恐後地讓人們來觀賞自己的艷麗丰姿。

6、到了春分,山上山下的桃花,千樹萬枝就像火焰一般地怒放了。

7、桃林蓓蕾初綻,密密的枝丫上好像掛滿了銀色的微型的燈泡,串串潔白的花苞珍珠似的晶瑩閃耀。

8、桃花園的桃花,遠觀氣勢磅礴,如海如潮;近賞俏麗嫵媚,似少女初妝。

9、車到山腳下,上萬株桃樹綴成粉紅與雪白相間的花潮,沿著綠色的田野,向我們眼前奔涌而來。

10、驚蟄以後,桃樹枝頭的蓓蕾驚醒了,東一枝西一枝,那些嫣然微笑的花朵,噴出醉人的芳香。

11、那盛開的桃花像是一片片胭脂,染著富饒的春之山河,又像是一團團雲霞,映著充滿生機的大地。

12、桃花凋謝了,枝頭殘留著幾片段預告瓣,仍像點點跳動的火苗。

13、醉人的桃花在春的微風裡,我又看到了夢中的桃花。她依舊那樣含笑迷人。白色的桃花潔白如玉似棉,粉色的桃花粉如綻放的杜鵑,還有那粉紅色的桃花勾起我粉紅色的回憶。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山不在寂靜,水不在凝結底吟,鳥兒在舒展著翅膀,花兒開始鬥豔,風舞花飛柳依依的合歡就要來臨,世界將變得如童話般的美麗。

14、蝶飛蜂狂開始勞作牽媒拉妁,我心桃花開,心弦被輕輕地撥動,抖擻在桃花盛開的地方,笑看著人間、笑看著人生。少女魔般地依花妝靚。紛紛地花瓣竊竊私語著誰是最美麗的。

15、月兒彎彎掛天空,顆顆地星斗張望著蒼穹大地山川河流,一陣清風襲來,陣陣桃花香四溢,()搖曳著花容月貌,彎彎的月兒醉了,晶晶星斗迷亂中更亮了。是誰在舞動著花好月圓的世界。是桃花醉人的桃花。

16、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嬌艷的海棠花,筆盈盈地競相怒放。

17、滿天星那素雅的小白花星星點點地綴滿在淺綠色的枝葉叢中。

18、石竹花從紛亂的雜草中探出頭,它們粉紅色的笑臉真好看!

19、喇叭花舉起紫紅色的大喇叭,好像在吹著一支好聽的晨曲。

20、田野里,一片紅艷艷的紫雲英,像燃起的熊熊火焰。

21、那盛開的荷花挺著碧綠的莖桿,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眺望著遠方。

22、有的菊花全開了,露出鵝黃的花蕊;有的菊花半開著,像位害羞的小姑娘,尤其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嬌美。

23、那千百朵笑臉迎人的鮮花,仿佛正在用清脆的聲音微笑低語: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24、一簇簇鮮艷的花朵,聚集在葉片下,猶如無數隻蝴蝶,微微張開翅膀,停在空中,凝然不動。

25、清風吹過,一陣陣花雨飄落下來,山野像鋪上了一床彩色的大錦被。

26、望著色彩艷麗的一大片櫻花,我真懷疑是九天仙女把撕碎的彩緞撒向人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