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桃花林的片段

1、的確,那就是一片桃林,每棵樹的樹枝擺著各式的造型,給人一種奔放的美。我的手觸摸著枝幹,一種滄桑的感覺在手指間流動。我想起我第一次來看到的景色:那是滿眼的粉紅,朵朵桃花爭先恐後地競相怒放。微風緩緩地拂過,桃花輕輕地搖擺,仿佛在向我們招手,歡迎我們與她親近。

2、剛進桃花園,我就被路兩旁的桃花所吸引,那成片成片的桃樹林,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濃郁花香,讓我有些醉了,「怪不得叫桃花園,真是名不虛傳啊!」我暗暗讚嘆道。

3、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片粉嘟嘟的桃花林,多美呀!我迫不及待的沖了進去。我奔跑在鋪滿桃花瓣的小徑上,閉著雙眼,呼吸著夾著桃花淡淡幽香的空氣,傾聽著花兒被風拂過的聲音,我感到這一切是多麼幸福呀!

4、不知過了多久,再次來到桃樹林,已是一派豐收的景象了。這時樹上已不再是小毛桃,而是變成了或紅或白又大又圓的大桃子了。遠遠望去,像繁星點點,若隱若現在綠色的枝葉中 。走近一看,又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梢上。這時走進桃樹林,簡直就像走進了王母娘娘的蟠桃園。

5、「忽逢桃花林,夾岸數百步,中無雜樹,芳草鮮美,落英繽紛。」啊!多美的一個景象啊,猶如一個世外桃源,好像令人身臨其境一樣。一陣微風吹來,風中夾著淡淡的桃花香味,我的身體就不由自主地追隨著香味走去,走啊,走啊,我突然怔住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真的來到了桃花園林,眼前一大片一大片的桃花林,風中卻時不時飄來一陣陣香味,我漫步其中,一棵棵桃樹像一位位婷婷玉立的姑娘,多麼嬌楚動人,讓人不由得從心裡產生憐憫之情,它們看起來嬌滴滴的,所以更讓人打從心底里不想讓它們受到傷害。

6、一路上,一棵棵桃樹在路旁伴隨著我們。看,那些桃花是那樣小巧玲瓏,有的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兒,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露出了幾根細長的小花蕊。一陣微風掠過,許多花瓣被吹落,像一隻只粉紅的蝴蝶,一隻只蝴蝶飄落在土地上,給土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桃花毯子。

7、表妹忙著撿地上的花瓣,媽媽邊欣賞桃花邊研究這裡的桃花為什麼開的這麼鮮艷。我選了一塊能看到整片桃花林的位置坐下,拿出準備好的畫板和畫筆,我要用我的畫筆把這美麗的風景畫下來,帶給我的外婆的外公看,讓他們也能感受一下這片桃花林的美。

8、忽然遇到了一片美麗的桃花林,沿著岸劃了幾百步的距離,踏上一條僻靜的石子小路,兩旁有一排排桃花樹,當一陣春風吹來,粉色的花瓣迎空飄灑,遠處傳來了一陣陣孩童的嬉鬧聲,仰望天空,天是那樣的藍,白雲悠悠地飄著,似乎這裡從沒出現過陰霾。

9、桃樹開著粉紅色的桃花。桃花挨挨擠擠的,像一朵朵粉紅色的雲,從地上升起。粉紅的桃花有的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像是在照鏡子打扮自己;有的花瓣全都展開了,像是一位美麗的少女;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像是一位害羞的小姑娘。()

10、在一瞬間內,我發現樓下的桃花樹上竟然已經開滿了朵朵嬌嫩欲滴的桃花,那美麗的顏色就像是紅紅的胭脂中摻了白白的雪,粉粉的,很可愛。

11、到了那裡,遠遠望去,粉茫茫的一片,仿佛是一片粉色的海洋。我興奮地跑下車,奔向那桃花園我們正跑在通往桃花園的小道上,這裡的空氣新鮮甜潤,還不是聞到桃花香甜的氣味,我們說說笑笑地來到了桃花園,這裡面的人真是人山人海,熙熙攘攘的人群都在和桃花合影留念,哪裡桃花的棵樹數不勝數,離近看,桃花像喝醉了似的,滿枝緋紅。有的含苞欲放,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全綻開了,美極了!

12、那一位位身著深褐色緊身裙的少女伸展著身體,擺著各種優美的姿態,近了,近了,我仿佛看到了她們似花兒般燦爛的笑臉,潔白臉上粉粉的臉頰,多麼迷人。我湊近了桃花,輕輕嗅了嗅,在清新的空氣中散發著淡淡的花香,淡淡的大自然的味道。剛剛飄落的幾顆雨滴灑在花瓣上。一陣微風拂過,一顆顆珍珠般的水滴「沙沙」落下,那響聲里隱隱藏著甜美的笑聲。喔,應該是那「一位位美女」的笑,這不就應了那句話:「待到山花爛漫時,它在叢中笑」。

13、春天剛開始,那個小桃花林就長出了淡粉色的小花苞。那小花苞像一個小娃娃的臉,又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就是不肯開放。過了一段時間,樹上終於長出了一片片的小花瓣,他剛開放,就和小花,小草一起跳舞,舞姿非常美麗。到了春天的末尾,更像到了人間仙境;花瓣向下雪一樣飛下去。當小花瓣落滿地時,大地就像穿了一層粉綠相間的花衣,美極了。

14、春風拂過,桃花就紛紛揚揚下起了桃花雨,真好看啊!怎麼也看不厭。我看過成群結對的梨樹,欣賞過這兒一簇那兒一叢菊花,卻沒有見過桃花圓這麼整齊的桃樹。桃樹栽種的行成一行行,整整齊齊,不歪不斜,像列隊的士兵,桃樹很矮,但枝絮四面舒展,綴滿了花蕾,有的含包欲放飽脹的象馬上就要破裂似的,有的色折了兩三片段預告瓣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全開了,露出嫩黃色的花蕊像孩子紅紅的臉蛋,一陣風拂過花下起了桃花雨,紛紛揚揚,使人陶醉。

15、一片片桃林,開著粉色的花,有些花已經謝了,顏色已經變成桃紅色。真漂亮!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多的桃花。媽媽趕緊取出相機,給我拍了許多照片,我要把美麗的桃園風景留給爸爸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