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美桃花的句子

1、桃花,明媚而嬌艷,妖嬈而嫵媚。傾國傾城的姿容,在風中輕歌曼舞,樹幹蒼勁有力,枝條柔得媚到了骨子裡,像是絲絲媚眼,眼波流轉,舉手投足間是媚惑,可卻純淨得耀眼。

2、桃花,這春天裡美的精靈,她來到世間,哪裡是開花,簡直是要命的一般,竟漂亮得這樣端莊、美麗、嬌艷,這樣多姿多彩、活潑浪漫。

3、我愛桃花,但我更愛那開放在綠野中的桃花,它是那樣的鮮艷奪目,那樣的無私奉獻。

4、這桃花樣子各不相同:有的全開了花,一朵比一朵開得要美,好象在參加選美大賽一樣;有的才展開了兩三片段預告瓣,好象一個剛睡醒的小娃娃;還有的只是一個小花苞,它們鼓得好象輕輕一碰就會爆破一樣,像一個還在熟睡中的胖娃娃,很可愛!

5、自古,有贊梅,有詠菊,有愛蓮,可桃花呢?她獨自綻放,獨自微笑的勇氣誰能比擬?清高便有傲骨了嗎?怕不見得,若是以清高博得人們同情,怕是比強顏歡笑輕鬆地多了!把人們一切的讚揚與認可扔在腦後,獨自挺立,這便是人們所崇敬的品德嗎?

6、街上的桃花,爭放鬥豔,一朵比一朵看得盛。看看這一朵,很美;再看看那一朵,也很美。讓人看了又看,聞了又聞,醉了一次又一次,啊!這美麗的桃花啊,我愛你!

7、桃花雖然很快會凋謝,但它的美麗會永遠銘記在每個遊客的心中。在我的心中,它永遠嬌艷地綻放著。

8、在靜靜的春天裡,我站在門前的桃樹下,享受春天給予我的一切,春風撫摸著桃花,桃花更美了,春雨滋潤著桃花,桃花更嬌嫩了。大自然給予了桃花如詩如畫的韻味,桃花也回報了大自然,回報了人類。人們在桃花下,盡情地呼吸,品味醉人的風光。

9、粉得如蝶的水紅色桃花更美了。遠看,就像一個穿著薄如蟬翼的芭蕾舞裙的小泵娘在陽光下跳舞。一陣微風吹來,它們又像千萬個小精靈似的,你笑我唱,熱鬧極了,真是讓人眼花繚亂。

10、我喜歡桃花,喜歡它的爭春,喜歡它的團結。我想:做人也應該像這樣。

11、桃花的笑,猶如酒醉,面若燦霞,晴似明珠。世人盡說桃花風流,卻不明白她春天之後的寂寞。

12、我愛桃花,因為她淪於世俗又不甘於世俗。生在寂寞卻給人快樂。人來人往,片刻間物是人非。世事多變,若說桃花之性情,可只能說:「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13、燦爛的陽光照射著無邊的大地,也照射著美麗的桃花,桃花又美麗又迷人。風兒也和它一起快樂地做有趣的遊戲,這時便花影搖曳,粉紅的花瓣飄灑在蔚藍的天空,讓世界變成桃花的天地,更讓我們的生活充滿生機。

14、我贊桃花,更愛桃花,我不清高,我世俗,我不會逃避黑暗,因為捨不得人間繁華。我不虛偽,我明明白白,我知道我有欲望。可我也更真誠,我也更大度,我明白情感的付出與收穫。因為懂得寬容,明白取捨。

15、雨下桃花的美,是多麼的自然,桃花打開了花苞,花苞竟然閃出珍珠般的亮蕊。桃花留住了細雨,細雨流入桃花的枝上、葉上、花蕊里。()微風吹拂,桃花羞紅了小臉蛋兒,在空中一躲一閃地,好像一隻只蝴蝶在飛舞,小雨點落在「粉蝶」的「翅膀」上,粉蝶又成了一隻只小船,裝滿了晶瑩剔透的珍珠。

16、桃花大大方方,她深根大地,汲取大地母親的浮汁,具有強盛的生命力,她喜歡風雨,她喜歡太陽,因為陽光雨露會使她根深葉茂、花美芳香。

17、桃花對誰一樣沒有一點偏私成見,不管是勤奮的蜜蜂,還是翩翩起舞的蝴蝶,都是一視同仁,直到花朵的凋謝。

18、我們亦是熱愛這一場桃花的表演,它獨領風騷;它獨居桂冠;它美麗;它秀氣;它堅韌……叫人怎能不愛它?!

19、是呀,春天盡到了一切責任,桃花也奉獻出了自己一切。春雨下,桃花釋放她的美妙,我在享受這無窮的快樂。我愛桃花,更愛雨下的桃花。

20、桃花是真性情,總在最美麗的季節現出嬌容,因為這是她的執著,她總想把最美的自己展現給眾人,她想要所有人理解她。因為她,春風多了嫵媚;因為她,雲朵多了嬌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