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致閨蜜的唯美句子

1、你跟她說話毫無顧忌,想罵就罵想甜蜜就甜蜜而且真的無話不談,才是閨蜜。

2、閨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說的前言不搭後語,你也懂,即使什麼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

3、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

4、我會在你孤單的時候盡力陪在你身邊,即使在我真的沒法到你身邊的時候,我也會拜託人好好關照你,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5、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雖不是一開始就這么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裡,彼此堅定的心。

6、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7、閨蜜就是當你想哭訴的時候,她會把肩膀借給你靠,當你靠完的時候,她會讓你幫她洗乾淨眼淚沾濕的衣服。身邊有一個懂你的閨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8、我不貪心。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生命中永遠有你,我的閨蜜。

9、閨蜜就是當你被別人欺負的時候,願意不顧一切為你挺身而出的人。

10、閨蜜就是最黑暗的時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

11、身邊有一個懂你的閨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12、最好的閨蜜,是你們毫無隱瞞,互相信任,她愛你愛到死。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她卻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13、親愛的閨蜜,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4、這輩子,最讓我覺得幸福的,就是看著自己的閨蜜,一個個的幸福。

15、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16、閨蜜,就是那種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煩,遠了想。

17、其實有兩個閨蜜就夠了,一個肯借你錢。當她向你要錢時,另一個敢幫你打她,這樣就夠了……

18、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告訴你,就憑當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輩子。

19、我會忽視掉你的缺點,即使大家都在說你壞話我也不會參與其中,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20、我會關注你的最新動向,你的每條心情日誌我都會看,雖然我做不到每條都回覆你,但你要相信我真的有關注,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21、我會相信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即使是開玩笑的話我也會當真,你可以說我傻,我不會介意,因為我把你當姐妹。嗯,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22、幸福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還會有親愛的不著調的閨蜜說愛你。

23、閨蜜我們要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

24、閨蜜:就是那種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煩,遠了想,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奇怪東西。

25、閨蜜就是,當她睡不著的時候,你也甭想睡。

26、我會在你傷心的時候陪你一起傷心,原諒我這人比較笨,不懂得安慰別人,不懂得讓人開心,只好陪你一起哭,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27、謝謝你在我無助時開導我,哭泣時給我安慰。

28、一直都有一個願望,和閨蜜們同租一間屋子,白天各上各的班,簡單下班一起去嗨!

29、閨蜜你記住:他若折斷你的翅膀,我必親手毀了他的天堂,有我在沒人敢傷害你。

30、閨蜜就是你越是遷就她,她就越是得寸進尺,但是你們的關係依舊那么好。

31、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

32、閨蜜,其實就是另一個自己。

33、我會沒事找事的跟你講話,雖然常常會被你罵有病,不過後面你又會理我,我會很開心,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34、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雖不是一開始就這么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裡彼此堅定的心。

35、我會讓你欺負我,誰叫我長得就是一副被人欺負的樣子,不過我不會因此生你氣,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36、閨蜜就是只要我一個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