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致閨蜜的生日祝福語

1、皎潔的月光是我為你點亮的燭光,燦爛的繁星是我送你許願的流星,無盡的祝福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請好好收藏在心中,祝你生日快樂,好運勢如破竹!

2、洪亮的鐘聲蕩氣迴蕩,璀璨的煙花美麗綻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生日的歌曲為你歌唱。祝你生日快樂,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運永遠伴你身旁!

3、送你一份溫馨,兩份問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貴,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財運,十份真誠。生日快樂,幸福安康。

4、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註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給你的生日。

5、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6、仙人掌頑固的生命,也比不上我們至親的關係。 生日快樂!

7、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願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8、生命的小舟駛過十幾載,從前它只是遊蕩在媽媽的湖中,而今要換乘青春的小船,插上憧憬的風帆,在朝陽的沐浴下,駛向波瀾壯闊的大海。生日快樂!

9、與你相知,是王八看綠豆——對上眼兒。與你相交,是王八吃秤砣——鐵了心。姐妹日到了,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祝好姐妹吉祥如意,萬事順利。 生日快樂!

10、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11、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12、今天姐妹日,我邀請了四位好姐妹一同去你家探望你,健康妹妹給你溫暖擁抱,快樂妹妹邀你彈奏生活樂曲,平安姐姐陪你漫步人生路,幸福姐姐請你合跳吉祥舞,我祝你永遠健康快樂,平安幸福! 生日快樂!

13、風的日子是輕鬆的回憶,雨的日子是浪漫的飄逸,霜的日子是情感的沉澱,雪的日子是心靈的等候。你的日子啊,是花開的聲音。祝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14、今天工資拼到手,決定請你大魚大肉,KTV找美女伴奏,桌上擺滿名煙名酒,一次請你high個夠,願你每天斗金不離手,願你每天生活樂悠悠,願你生命與天共長壽,願快樂幸福時刻將你守候,雖然生日祝福簡陋,愛你之心時刻胸中有,生日快樂。

15、上聯:聞故友佳辰逢祥雲盛世書簡訊一條寄千里幽情惟搏伊人百悅;下聯:賀知音良闕得良辰風月收祝福無限納玉人紅箋恭祝生日快樂。

16、生日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不管誰快樂,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17、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18、願神的慈愛主耶穌基-督的恩惠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和眾人同在!直到永遠,阿門! 生日快樂!

19、人生最大的幸福,來自於親人的牽掛;人生最大的快樂,來自於愛人的關愛;人生最大的滿足,來自被朋友的關注與支持。祝您生日快樂!

20、沒有你,世界會崩塌半邊;有了你,世界會樂翻天;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親愛的,生日快樂!

21、輕輕的翻動著每一個孤獨思念的日子,也靜靜地等待著你生日的到來,就像秋日裡企盼收穫的心情。在這樣特別的日子裡,我為你祈禱,也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22、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23、讓春天的雨露,夏天的甘霖,秋天的清爽,冬天的激情圍繞著你。在你生日來臨之時,送上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四季溫馨。

24、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25、送你玫瑰,算了,太貴會心疼的;送你朱古力,算了,吃了你會胖的;幫你點上蠟燭,算了,你的情人會妒忌的;還是發條祝福得了,你會覺得溫暖的;祝生日快樂喲!

26、﹏﹏゛ony,不是每個人我都會叫她寶貝 生日快樂!

27、如果生日是一架列車,那麼,起點是母親,軌跡鋪滿的是父母的辛勞,窗外划過的是朋友的祝福,而動力是那些幸福的縮影,推動你迎頭趕上人生的美好。

28、言語是貧乏的,關懷是真摯的;字元是單調的,祝福是多樣的;在你生日到來時,送上我最真摯以及多樣的祝福,願你生日快樂,萬事順利!

29、萬水千山阻隔我們相見,卻阻斷不了姐妹彼此掛牽;風風雨雨沖淡歲月痕跡,卻沖淡不了姐妹情誼。姐妹日到了,願姐妹:心寬體健,快樂無邊,幸福永遠,好運萬年! 生日快樂!

30、雖然你不是天使,但卻有著天使的美麗。雖然你不是公主,但卻有著公主的氣質。平凡而又不凡的你,散發著迷人的芳香。生日快樂!

31、輕風拂過了湖面,恰似你的溫柔;細雨飄落了思緒,浪漫了愛的情懷;玫瑰綻開了花瓣,芳香縈繞在心頭;祝你生日快樂,願幸福永遠相伴!

32、生日像是一首歌,那動聽的旋律意味著您生命的延續,那甜美的歌聲表達著我衷心的祝福。親愛的媽媽,祝您:生日快樂!心情舒暢!身體健康!

33、幾十年前那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你來到了這個世界!幾十年後這個秋風習習的季節,我們一起慶祝你的生日!朋友,願你的生活前程似錦,流光溢彩!

34、當蠟燭點燃,快樂是不變的心愿;當歌曲唱響,幸福是永恆的希望;當簡訊到來,問候是最美的精彩;祝你生日快樂!

35、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簡訊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36、真摯的友誼,由生日燭光送入你的心田,浸潤你跳動的心,根根為你點燃,朵朵鮮花為你展現。

37、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38、輕輕的風吹著,潤潤的雨下著,開心的人笑著,知心的人陪著,朋友的信送著,到你面前你看著,忽然你開心的笑。小樣,要的就是這效果,生日快樂。

39、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女!

40、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滋潤著我們的心田……生日快樂

41、世界之大,只願和你做朋友,孤獨寂寞我不在乎,你好我就心滿意足,結識你是老天給我的幸福。今天是你的生日,千萬個思念帶著祝福:祝生日快樂!

42、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

43、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公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 親愛的生日快樂!!!

44、少時的天真,年輕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廝守,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45、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46、你的話語如春風,洗刷煩惱,為我帶來快樂自信;你的真誠如春日,溫暖我心,值得信賴一生;你的笑容如燦爛春花,爽心悅目,是我永久的記憶。姐妹日,祝姐姐快樂永久,青春永葆。 生日快樂!

47、讓日出的光芒把你所有的日子披上霞光,讓月亮的柔情把你所有的夢想插上翅膀,讓蠟燭的吟唱把你所有的快樂點燃。祝生日快樂,好運連連!

48、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49、點點燭光點點情,杯杯美酒杯杯福。願燭光溫暖你的每一年,願美酒快樂你的每一天。熟悉的旋律送給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50、吃得著美味,說明你勤快;穿得上名牌,日子還不賴;做得著美夢,睡眠不壞。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收到了祝福,友誼常在,祝快樂喔!

51、送你一碗長壽麵,外加幾個荷包蛋。吃它健康又長壽,幸福快()樂用不夠。幸運好運天天有,生活甜蜜到永久。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52、春來秋去又一年,冬雷夏雨又走過,形影不離姐妹情,有你生命樂趣多,陰晴冷暖記掛你,憂傷快樂給你說,今日姐妹日,祝你幸福快樂! 生日快樂!

53、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今天是你的生日,怎麼不相信嗎?馬上你就明白了,往下看,往下看再往下看,好了,一個聽話的傻瓜誕生了。生日快樂。

54、生日快樂,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裡。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55、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生日!

56、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57、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58、一滴汗水,我們共同奮鬥的記憶;一抹微笑,我們共同經歷的開心;一聲問候,我們彼此心中的掛念;一聲祝福,我們姐妹情深的見證,姐妹日祝愛情甜蜜,家庭幸福。 生日快樂!

59、我和你,有說不完的小秘密,訴不完的知心話。笑不夠的詼諧語,聽不夠的歡樂頌。你是我的姐妹,感謝你一直陪伴我成長。姐妹日快樂。 生日快樂!

60、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幸福盯著你,病魔躲著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快樂粘著你,幸運隨著你,成功屬於你! 生日快樂!

61、在這外特別的日子裡,一張小小的賀卡帶給你的,是一份難以抹去的回憶,一種永騅忘懷的友情:讓歡樂充滿時空,讓時空充滿歡樂。祝生日快樂!

62、感情深深,難忘你給的溫存;友誼真真,保留你給的安慰;關懷純純,珍藏你給的關心;相伴欣欣,永恆你給的伴隨,姐妹日,願你開心快樂每一天,姐妹日快樂。 生日快樂!

63、好男人,灑灑脫脫,一身正氣;好女人,單單純純,一臉溫順;好朋友,清清爽爽,一生情長;好緣分,纏纏綿綿,一見如舊;好心情,簡簡單單,一目了然;好日子,美美甜甜,一生無憾;好簡訊,快樂溫馨,一擲千金,生日快樂。

64、清爽的微風裡有悠悠的雲朵,悠悠的雲朵里有淅瀝瀝的雨滴,淅瀝瀝的雨滴里有淡淡的詩句,淡淡的詩句里有濃濃的牽掛,濃濃的牽掛里有綿綿的祝福,綿綿的祝福里有源源不斷的美滿和幸福,生日快樂。

65、朵朵鮮花,飄散著芬芳;點點燭火,閃爍著光芒;陣陣音樂,流淌著希望;塊塊蛋糕,傳遞著夢想。生日的簡訊飛揚,生日的祝福悠長。祝:生日快樂!

66、生日歌為你歡樂奏響,快樂幸福伴你成長。願你的生活像蛋糕一樣甜蜜芬芳。蠟燭點亮,請記得許下美好的願望。祝你生日快樂,美夢成真!

67、我為你建造一座美麗的花園,那裡種滿了幸福的花朵,鋪滿了吉祥的綠草。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還特地為你你掛滿了快樂的雲彩。願你事事順意,天天舒心。

68、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69、簡單的一句話語,一個祝福,寄給一個遠在他鄉的你。雖然不常聯繫,但是不曾忘記。祝你生日快樂,更願你天天都有個好心情!

70、輕輕的我來了,正如我輕輕的走,我揮一揮衣袖,留下一頭金牛。在您生日來臨之際,送去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牛運沖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