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友情祝福簡訊

1、山泉,像一根琴弦,日日夜夜彈奏著家鄉的山歌,帶著我的問候,飛出山谷,流入江海,尋覓著你的蹤影。

2、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聯繫,但一定掛記在心!

3、當你收到這條簡訊時,同時也收到我送給你的忘憂草與幸運草,忘憂草能讓你忘記煩惱,幸運草能帶給你幸運與快樂。

4、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簡訊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

5、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愉快伴你一生。

6、神說,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隨之擁有!

7、大海因浪花而美麗,人生因友誼而充實,我把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8、茶要喝濃的,香到心裡;酒要喝醉的,醒不來的;人要最愛的,下輩子接著愛的;朋友要永遠的,看手機的這個,不錯!

9、朋友是快樂時忘掉的人,苦時去找的人,是你敗走麥城不對你另眼看的人,是你高升對你稱呼仍不變的人!

10、今年夏天不送禮,托個蚊子來看你,從頭到腳親親你,千萬不要打殺伊。如果有點癢兮兮,那是我在想著你!如果疙疙瘩瘩的,那是祝福圍繞你!

11、初遇你的心情是溫馨的,和你交友的時候是真心的,與你在一起的時候是開心的,認識你這個朋友是無怨無悔的。

12、朋友不必很多,知心就好;牽掛不必很多,動情就好;不想說的太多,只是讓你知道:認識你真好!

13、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

14、花是牡丹最美,人為朋友最親,交友不交金和銀,只交朋友一顆心。水流千里歸大海,人走千里友誼在,大樹之間根連根,朋友之間心連心。

15、風雨的街頭,招牌能掛多久,愛過的老歌,你能記得幾首,別忘了有像我這樣的一位朋友!永遠祝福你!

16、單身是香菜,戀愛是芹(情)菜,分手是白菜,結婚是生菜,離婚是酸菜,再婚是剩菜,沒有情人是豆牙菜,情人多了是花菜,你是什麼菜呢?

17、鵝響泥,鵝響泥,鵝肥腸響泥,泥茲蹈布?鵝鹽類斗劃劃底六,泥茲蹈布?鵝斗饋逢蠟,泥載鵝薪尚,鵝科響泥樂!泥邀布勵鵝,鵝揍酷!

18、方寸間,歷數世上桑田滄海;時空里,細問人間暑往寒來;是朋友,星移斗轉情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記心懷。

19、手機一開笑口常開;手機一響黃金萬兩;簡訊一到一生好報;簡訊讀到好事天天圍你繞。

20、茫茫人海,你是我惟一不能放棄的牽掛,也是我最無法釋懷的無奈,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都會祝福你!

21、把昨天的煩惱交給風,讓今天的感動化作笑容,給忙碌的心情放個假,讓平凡的生活變得快樂。

22、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23、如果可以,請不要對我的祝福感到厭煩;如果可能,請時時想起關心你的我;如果願意,請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24、山上青松山下花,花笑青松不如她,有招一日寒霜降,只見青松不見花。願友學習青松志,祝你前途比梅紅。

25、弄不清思緒萬千,望不穿心湖微瀾,看不透咫尺牽絆,數不盡月夜更換,舍不去情深緣淺,放不下無盡掛牽。

26、鈴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27、家是避風的港灣,朋友是鼓風的海岸。家遮擋了苦雨風霜,朋友送來艷陽里一瓣心香。無家透心涼,有友透心亮。

28、輕輕撥動你的號碼,讓你知道我的到來;慢慢()放飛我的祝福,讓你感到我的存在。讓風兒送去我的心聲,讓星星傳遞我的問候,希望你天天快樂。

29、恭喜發財財運到,財神對你哈哈笑,自摸槓點隨你挑,抓到手裡都是寶,收錢收到手酸掉,牌友氣得哇哇叫。

30、我要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輕輕地在你腳下放一塊西瓜皮;溫柔地看著你踩上去;深情地看著你滿地找牙;不要說我壞,因為我好想我們能做朋友一直到沒牙!

31、把生活釀成酒漿,用快樂作瓶,用微笑命名,用和諧構圖,用舒暢著色,聘請看簡訊的你,做永遠的品酒師。

32、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星給你浪漫,風給你清爽,雨給你滋潤,雪給你完美,霜給你晶瑩,我給你祝福!

33、千山萬水難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美麗常伴你,財神老爺看上你,金錢上億跟著你,朋友時刻祝福你。

34、清晨曙光初現,幸福落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伴你一天。

35、見到你很開心,星空里萬顆星,有一顆是我心,想我時看星星,失眠時數星星,許願時等流星,好朋友天天要開心。

36、草長鶯飛七月天,轉眼一晃又半年,發條簡訊寄祝願:身體健康多賺錢!

37、容顏易老,青春會跑,人生知己太少!父愛天高,母恩難報,痴情戀人難找!熱血波濤,壯志凌霄,曾經滄海狂笑!痛苦忘掉,傷痕會好,難得認識你真好!

38、夜色茫茫照四周,天邊新月如鉤。往事恍如夢,夢境何處求。人隔千里,路悠悠,請明月,代問候。

39、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

40、大地知道天空的真誠,因為有雨滋潤;海岸知道海的真誠,因為有潮撫弄;我知道你的真誠,因為有心語傳遞。

41、友情是一朵雙瓣花——一瓣叫想著你,一瓣叫勿忘我;快樂像一瓶香水,灑給別人的同時,也灑給自己;願你生活的每個角落都灑滿芬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