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朋友出遠門祝福簡訊

1、讓美麗時刻愉悅著你,讓幸福時刻籠罩著你,讓甜蜜時刻包圍著你,讓快樂時刻擁抱著你,讓健康時刻緊貼著你,讓驚喜時刻親吻著你,讓成功時刻等待著你讓智慧時刻裝點著你,讓情時刻溫暖著你,讓友情時刻眷戀著你,讓好運時刻照耀著你,讓真誠時刻滋潤著你,讓平安時刻伴隨著你。

2、願我一個問候,給你增添輕鬆快樂。願我一聲祝福,讓你幸福開心永遠,出門請一定要注意身體。

3、不管你在地球的哪個角落,當你抬起頭看到天空的那一刻,遠方的我正在掛念;出門在外,一切小心,要相信我的心總陪著你,不會遠離……

4、一路順風!在外面,不容易,想朋友了,打個電話。無論你混得怎么樣,做什麼決定,我永遠支持你,加油!

5、出門要當心,讀書套用心,上班須專心,事事都開心,別說沒心,邊看邊笑要小心,這條短訊代表我的心,出門請你一定要留“心”。

6、我讓長江給你送去掛念,讓黃河給你送去祝願,讓泰山給你送去快樂,讓長城給你送去平安,親愛的你在路上,也在我的心上,祝你旅途愉快。

7、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別。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長久,唯願彼此的心兒能緊緊相隨。

8、不常聯繫,並不因為忘記,偶爾有你的訊息一樣欣喜,只因擁有真誠,彼此珍惜,其實是這友誼的緣起 ,我的世界不大,但有一個空間,一定有你……

9、如果生命苦短,那就好好活吧!如果孤單,那就戀吧!如果欺騙了人,那就自首吧!如果得罪了情人,那就去哄吧!如果收到了信息,那就笑笑吧!

10、一份旅途兩份念,兩份思念三份盼,三份盼望四份牽,四份牽掛五份甜,五份甜蜜六份顏,六份笑顏七份樂,七份快樂八份還;盼君出遊早日歸,祝君旅遊愉快!

11、無論世事如何變遷,讓真情常在;無論工作如何繁忙,讓聯絡常在;無論電話還是簡訊,讓問候常在;無論天涯還是咫尺,讓祝福常在。

12、捨不得你即將離去,“再見”願你一切順利,身體健康,永遠幸福如意!

13、可以忘卻一個名字,卻忘卻不了一種感情;可以忘卻一張面孔,但忘卻不了一種思念。一聲友誼的問候,網路生活網一份平淡的祝福,送給你,願你事業情皆順心!

14、生命是一個奇蹟,緣分是一次意外,幸福是一種期待,快樂是一種心態,相思是一種無奈,結識你這個朋友,是上天對我的厚愛。

15、此次出行,我給你送一顆快樂星,願你出行快樂,給你送一顆和氣星,願你與人和氣,給你送一顆平安星,願你旅行平安。

16、相處的距離會變,對你的關注不變;流逝的歲月會老,真摯的情誼不老。願你一切順利!

17、願你一天都高興,兩手把錢掙,三餐把杯碰,四面關係硬,五福同來慶,六處把寶進,七彩做好夢,八方有人敬,九洲顯神通,十足發號令,一生都好命。

18、朋友是春天的花,淡雅而芬芳;朋友是夏天的風,清涼而舒心;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而詩意;朋友是冬天的梅,純潔而挺立!無論朋友身在何方,我對你的祝福永遠在你身邊,祝一網路生活網順風。

19、從東方捎一抹好運霞,給你的出行帶去好運,從西方接一滴平安露,給你的出行帶去平安,從南方折一片相思葉,給你的出行帶去想念,從北方藏一捧順利雪,給你的出行帶去順利,祝你的旅途愉快。

20、繁星點點,夜色寧靜,在你出差的路上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繁星如我,伴你同行,道一聲朋友,祝你錦繡前程。

21、美景占領了你的雙眼,山河拿下了你的心田,遊覽侵略了你的雙腳,趣事掀開了你笑臉。那就用我的祝福去籠罩你的旅途,甜蜜的祝福伴你前後,溫馨的祝福伴你左右,祝你旅途愉快!

22、你像春日裡的一抹新綠,象徵生命和力量;你像夏日裡的一陣甘霖,給予滋潤和清涼;你像秋日裡的一隻麥穗,預示豐收和希望;你像冬日裡的一縷陽光,帶來溫暖和嚮往。朋友,願和你相伴每一個春夏秋冬!

23、我輕輕地揮手,看著你逐漸朦朧的身影,我仍只有說那四個字——一帆風順。

24、朋友,旅途愉快,一路順風!特別的你,沒有憂慮,享受美景,充滿樂趣!祝你旅途快樂!

25、願你一切順利! 繁星點點,夜色寧靜,在你出門的路上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繁星如我,伴你同行,道一聲朋友,祝你錦繡前程 你不能改變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26、即將分別,我真心的祝福你永葆天真,無邪,快樂,向上的氣息。

27、天冷要多穿衣服,別凍著。天熱多喝水,吃水果,別上火。有事就()給家裡打電話,多聯繫。想我們了,就發發信息。

28、你不能改變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選擇表情;你不能預支明天,但你必須把握今天!

29、在那東山頂上,有祥雲一朵,為你旅途遮蔭;在那西湖水裡,有玉露一顆,為你旅途解渴;在那南嶽之巔,有仙草一株,為你旅途送福;在那北海之濱,有大鵬一個,讓你旅途順風;在這簡訊之中,有祝福無數,要平安有平安,要歡樂有歡樂,祝旅途愉快!

30、送你一瓶防曬霜:天下無雙;送你一把遮陽傘:煙消雲散;送你一個旅行壺:遊走景湖;送你一個護身符:旅途幸福!

31、出門要當心,讀書套用心,上班須專心,事事都開心,別說沒愛心,邊看邊笑要小心,這條短訊代表我的心,出門請你一定要留“心”。

32、沒有風浪,就顯示不出帆的威力;沒有曲折,就無法品味人生的樂趣。願你在風浪中奮勇挺進,在崎嶇的小路上努力攀登!

33、不常聯繫, 並不因為忘記 ,偶爾有你的訊息一樣欣喜, 只因擁有真誠 ,彼此珍惜, 其實是這友誼的緣起 ,我的世界不大, 但有一個空間 ,一定有你…

34、我只願,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不管怎樣,請不要忘記你還有我這個知己。

35、微風吹,陽光鬧,祝福來報導,出門旅遊去,莫把俺忘啦,我讓微風捎上我的祝福,拂去你一路的疲倦;我讓陽光帶去我的思念,時刻把你放心間。

36、出門在外,送你祝福水果攜帶,一個蜜桔,祝你出門大吉,兩個蘋果,祝你平平安安,三個鴨梨,祝你一路順利,四顆小棗,祝你早日歸來。

37、有了信念,生命旅途中的寂寞也會鋪成一片藍天;有了信念,生活海洋上的煩惱也會化作一段旋律,背上信念的錦囊,尋找夢想的顏色。願你旅途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