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那些很美的句子

1、當你知道了許多真實、虛假的東西,就沒有那麼多酸情了。你越來越沉默,越來越不想說。

2、有時候,只是想有個人抱緊我不放手,直到我的心情真的好起來。

3、表白或被表白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結局不是談一次戀愛,而是少一個朋友。

4、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

5、幸福不是房子有多大,而是房裡的笑聲有多甜。

6、我們越是焦躁的尋找,越是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只有平靜下來,才能聽到內心的聲音。

7、等與不等,我都等了。在與不在乎,我都已經在乎了。

8、不因為艱難就放棄,就可以依靠承擔得到成長。

9、即使最後我們無法在一起,我依然會感激生命中曾經有你。

10、永不期待,永不假設,永不強求。順其自然,若是註定發生,必會如你所願。

11、寫下的每一個願望,都是暖暖的正能量

12、生命中,有些人即使不在你身邊也能讓你微笑,這樣真好。

13、每個人的一生都在尋覓一個讓自己心安的人,也許因為很多原因,遇見了又放棄或錯過,只希望這次我們的相遇,我們會是彼此最正確的那個選擇。

14、有的時候,你選擇放手並不是無法堅持,只是因為你發現有些事情註定無法實現。

15、有時沉默真好,可以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心裡明鏡似的,知道言多必失的厲害,但更知道不能把這種反感說出來,()神情中更不能流露出來,於是,便用沉默來防患未然。說太多,不如沉默。想太多,我會難過。

16、結如果真的打不開,你就給它系成個花樣兒,其實生活就是這樣。

17、想把一米陽光,郵寄到你偶爾冰冷的手心。

18、很多時候,我只是想能有個你,緊緊抱著我不放,直到我的心情好起來。

19、因為我知道,我們不會有下輩子。所以我今生才會,那麼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20、悲傷的時候別低下頭,勇敢抬頭,才有不一樣的天空。

21、難過的時候,原諒自己,只不過是一個人而已,沒有必要把自己看的這麼堅不可摧。

22、也許你錯過了上一站的美好,才遇見了下一站的驚喜。

23、放棄很容易,但你最終會一無所得。堅持更難,但你最後一定會有所收穫。

24、昨天,略去。今天,珍惜。明天,爭取。對的,堅持。錯的,放棄。

25、有沒有那麼一個人,曾經讓你發了瘋的想,現在卻拼了命的想忘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