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5羊年春節祝福簡訊

1、快過年了,燈籠紅遍了大街小巷,煙花熱鬧了白天黑夜,祝福洋溢了天涯海角,年貨備齊了吧?心情樂壞了吧?該送我紅包了吧?呵呵,過年好!

2、簡訊賀歲,歲在平安;安居樂業,業成邦興;興旺發達,祝福給你;你我傳遞,幸福有餘;新春之際,祝福無限;青春永駐,傳承萬年。

3、喜悅揚起了開心帆,吉祥架起了好運舟,快樂盪起了歡樂漿,美好激起了如意浪,平安颳起了健康風,生活奔向了幸福岸,朋友則發來了祝福信:祝你新年快樂,幸福永遠!

4、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著幸福與喜悅!

5、在新的一年裡,我輕輕的對你說一聲,一個朋友始終在祝福你。

6、新年到了,美妙的鐘聲又要敲響,讓它敲響你2015年的幸運之門,帶給你一整年的健康平安、幸福快樂、如意吉祥。提前祝你新年快樂!

7、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朱古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後說聲:新年笑口常開。

8、走過冬至,過完聖誕,迎來年末,快到新年,祝福先送,問候依然。天氣轉寒,保暖是關鍵;出門加衣,身體健康記心間;春節快到,預祝新春快樂!

9、新春之慶,人人之喜。齊喜慶過肥年。祝您虎年好事連連,笑口常開。春節快樂!

10、屋外雪花飄,屋內爐火燒,家人團圓坐,幸福美酒飄,祝福頻頻送,情意暖人心。在這美好溫馨的平安之夜,真摯的祝福你健康平安,幸福年年。

11、新年快樂!合家幸福!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12、新年的曙光就要來了,請對著藍天微笑一下。我要剪裁2014個開心時光,為你縫成2015件幸福衣裳。別忘了,即使活得很現實,也要想得很美好。

13、一生中總有些朋友難忘記!一年中總有些日子最珍惜!認識你以來,雖然不能時時想起,但總會在這特別的日子輕輕地問候你:新年快樂!

14、新年來臨問個好!簡訊祝福報個到,財源滾滾時時進,事業發達步步高,生活如意事事順,好運連連天天交,願你開心又美妙,轉發八人顯神效!春節快樂!

15、向你拜大年!祝你身體健康,心情越來越好,人越來越漂亮!生活越來越浪漫!新春快樂!

16、新年祝福簡訊:滿天的雪花,是飛舞的音符,以思念譜成樂章,用祝福奏出所盼,帶給你,歡欣快樂的新年!

17、新春快樂!吉祥如意!幸福康健!新的一年,心平氣和,順順利利,和和美美,團團圓圓!

18、我小時過年,有一大群小孩子提著紙燈籠,各家亂轉,回來的時候,口袋裡裝滿了好吃的。但願你也有這樣美好的回憶!

19、笑容常在笑口常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0、我悄悄地走近你,生怕擾亂你的安寧,遠方傳來新年的鐘聲,你聽到了嗎?那就是我對你的祝福。

21、一年又一年的聖誕,一輪又一輪的新年,一張又一張笑臉,一顆又一顆真心伴隨著你一年又一年。所有的朋友都祝福你。

22、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繼續幽蘭瀰漫曠谷;祝福一位朋友,是笑看簡訊的你。新年齊快樂!

23、新年即將到來,願你在新一年裡,對煩惱說:去;對開心說:留;對霉運說:滾;對好運說:來;對失敗說:呸;對成功說:頂;祝你2015,棒!

24、心連心手牽手,接受春的賞賜。願你快快樂樂地迎接新年。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幸福和喜悅。

25、握一握,就有掌中寶;笑一笑,就有心頭好;數一數,就有紅鈔票;嘗一嘗,就有甜蜜棗;摟一摟,就有美人嬌;走一走,就有人不老;問一問,只願你大好!

26、洩露三條天機:一、新年微笑一天,壽翁就會關注一生;二、新年發祝福給朋友,福星就會跟隨一輩子;再悄悄說句,我已把你的名字從窮神的名單上刪掉了。

27、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一顆赤誠的心總會時時對你付出關心和關愛,願好友新春快樂!生意興隆!

28、吉祥如意慶羊年,歡天喜地過大年。除夕鞭炮響徹天,我的祝福美如雲。簡訊拜年電話問,只願你好大家好。祝你羊年樂呵呵,幸福喜滋滋。

29、快過年了,春天的腳步漸漸近了,雪化了,霧散了,霜露歸去了,願快樂的陽光滲進你的心,拂去一年的疲憊,照亮未來的幸福,給你永久的溫暖。

30、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學業進步!日日都開開心心!

31、山好水好新年好,大福小福全家福。

32、無盡的愛戀與祝福,獻給我的愛人,你永遠是我珍貴的新春禮物和我的一切!

33、新年開啟,精彩繼續。2015,祝福升級。溫馨旋律,賜你魔力。好運簇擁,年年有餘。心情舒暢,不生閒氣。拼搏努力,也要自娛。新年開心,快樂無敵!

34、願新春的陽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讓掌聲和鮮花陪伴你的人生旅程。新的一年,()新的起點,新的祝福,新的期盼!祝你春節快樂!

35、新年已至,問候由心而起,祝福款款而來,新一年,新氣象,願朋友2015年生活美美滿滿,事業紅紅火火,財源滾滾而來,幸福永永遠遠!

36、我對著流星雨只許了一個願望: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願望都成真!新年快樂!

37、雖只是幾句短短的問候:祝春節快樂!卻是我最真摯的祝福!新的一年,希望你會更加努力與進步!

38、新年到了,2015年來了,不是我威脅你,你敢不快樂,我就敢讓天地崩裂,海水咆哮,火山爆發,地動山搖!所以,為了拯救人類,一定要快樂喔!

39、我知道,歡樂可以系在新年的絲帶上;而現在我卻把對你的思念貼在心裡。祝您新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40、相慶的日子你我卻在遙遠的兩地相隔,只希望天長地久,只希望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每一天美好的度過!

41、放了鞭炮,吃好餃子,看會晚會,睡醒一覺,初一來到,開門喜慶,出門快樂,走親開心,串門高興,放鬆身心,親朋聚餐,幸福美美,羊年吉祥。

42、問候是一隻船,能把情送遠;祝福是一把傘,伴你走過陰雨天;寂寞的時候,有朋友一條溫馨的簡訊,所有的坎坷都化作雲煙祝你開心愉快每一天!新年快樂!

43、想念的話,不會說完;關懷的心,不會改變;真摯的情誼,不會忘記;遠方的朋友,問候又送去。新年的鐘聲即將響起,願你在新的一年裡事事如意!

44、願所有的期許及祝福湧向你,讓你的佳節洋溢著喜悅,更祈望你一年比一年更加璀燦美好。

45、新的一年,新的起點;新的一年,走得更遠;新的一年,夢想實現;新的一年,精彩無限;新的一年,簡訊相連;新的一年,有我陪伴;新的一年,幸福無邊。

46、新年快樂!祝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天天有個好心情!

47、在年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的時刻,讓我們共同祝福擁有新的一年幸福和快樂!

48、一言一語祝福你,一聲一音問候你,一點一滴關懷你,一筆一畫想念你。羊年到,祝福來,信息電話來報到,祝你羊年幸福安康,吉祥如意。

49、春節祝福簡訊: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的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春節愉快!

50、新年快到了,你想做些什麼?不論做什麼,請記住我的格言:笑容是良藥,音樂是秘方,睡覺則可以讓你忘掉一切。

51、摘一千顆星星照亮您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您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放飛您的歡樂;找一千種理由讓您幸福安寧;說一千個句子祝您春節團圓喜慶!

52、煙花璀璨了天空,綻放吉祥;歌聲打破了寒冷,傳遞歡樂;美酒滋潤了人生,散發甜美;簡訊祝福了朋友,複製開心。新年來,祝你時時充滿愛,刻刻笑開懷。

53、身壯力健大吉大利;如意吉祥福壽康寧;金玉滿堂出入平安;笑口常開學業進步;福星拱照鴻運當頭;年年有餘周年旺相。

54、手機裡擠滿了祝福,酒杯里盛滿了佳釀,煙花里藏滿了喜慶,燈籠里點滿了好運,新春佳節到來之際,真心祝你美美滿滿倖幸福福平平安安,羊年大吉!

55、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56、喜悅,在心中蕩漾;笑容,在臉頰洋溢;歌聲,在悠揚迴蕩;舞步,在愜意遊走;禮花,在盡情綻放;祝福,在頻頻傳送。朋友,新年快樂!祝你幸福,闔家歡樂!

57、新年將至,美妙的鐘聲又要敲響,讓它敲響你2015年的幸運之門,帶給你一整年的健康平安、幸福快樂、如意吉祥。提前祝你新年快樂!

58、春風,一縷一縷,縷縷柔暖;鞭炮,一串一串,串串喜慶;簡訊,一條一條,條條情深;祝福,一年一年,年年吉祥。羊年,祝福聲聲,新年快樂!

59、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60、新年要來到,祝福聲聲來報到:願快樂常伴你左右,好運平安在前後,幸福甜蜜繞心頭,成功緊緊握在手,煩惱憂愁都趕走。祝新年快樂!2015大豐收!

61、花開花謝,果實將枝頭掛遍;雲捲雲舒,描畫出彩霞滿天;世事變換,真情永駐於心間;時光流轉,迎來美好新年。春節祝你快樂永遠!

62、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真心愿你新年快樂!

63、帶上誠摯的祝福,給你最真的問候。無論歲月如何變遷,無論奔波的你是否在身邊,你永遠都幸福,是我最大的心愿。朋友,春節就要到了,祝你新年快樂!

64、新年到,祝福到;問候傳,情意到;多吃肉,少菸酒;多走走,少鬱悶;忘煩惱,迎美好;拋憂愁,常微笑;朋友情,莫忘掉。祝你新年快樂!

65、新年的鐘聲在天地間激起深沉而宏大的回音,讓我們在震天的爆竹聲中,以美好的祝願共同迎接新的春天!

66、新的一年裡,願我的朋友: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俊人醜,順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春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