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男人的話

1、送你北斗七星:生活愉快幸福心,出門在外永順心,工作辦事要恆心,對待愛人要信心,思考事情要全心,遇到困難別灰心,看過簡訊要開心!

2、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能做到的事情就是飛到你的身邊。你問我夢想是什麼,我想告訴你:我的夢想就是做你的守護天使,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刻!

3、有一種氣叫運氣,它能讓你龍鳳呈祥;有一種氣叫福氣,它能讓你一生無憂,現在我將它們送給你,就讓它們永遠伴隨你!最近氣溫變化無常,注意保暖!

4、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笑,你對它哭它就哭,不論貧與富,不論苦與悲,你都要積極的,開心的面對每一天!祝每天鏡子裡面的你都是開心的!

5、茶,帶著感情去品,越品越濃;酒,用真誠去喝,越喝越香;情,用心去體會,越來越深;兄弟,用理解感受,越處越好!

6、幼年的夢甜美和乖巧;少年的夢天真和歡鬧;青年的夢浪漫和美妙;中年的夢幸福和美好;老年的夢樂觀和逍遙;人生的夢十分的奧妙。祝你美夢成真!

7、多些寬容忍耐,多些微笑關懷,多些親情友愛,多些輕鬆自在,多些健康豪邁,多些開心愉快,也就多些幸福未來,朋友祝你心情愉快!

8、當生活太過忙碌單調時,看看藍藍的天空,吹吹暖風,看看清澈的水流奔向未知的美麗,前途總是妙不可言。朋友,無論你去做什麼,記得帶上好心態好心情!

9、旅遊新線路阿富汗七日游隆重推出:住恐怖訓練營,學習制炸彈和炭疽病毒,成績優異者將可成為拉登的接班人。

10、美好的回憶溶進深深的祝福,溫馨的思念裡帶去默默的祈禱,在生活這個舞台上,我會把幸福的投影儀鎖定你的人生,願從此你的人生會更加美麗!

11、不常聯繫並不因為忘記,偶爾有你訊息一樣感到欣喜。只因擁有真誠,我們彼此珍惜,其實這就是感情的緣起。我的世界不大,但有一個空間一定有你。

12、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13、友情像白米飯,是感情中最純的一種,它像白開水淡淡而止渴,我喜歡無條件的友情,更喜歡與正在讀簡訊的你,締造一生不變的友情,我珍惜你這個朋友!

14、祝你:工作清閒自在,打牌從不輸錢,存款位數遞增,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永遠得意洋洋。

15、哥們,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16、尋人:一身破爛二目無神,三餐未進四肢無力,五音不全六神無主,七孔流血八卦非常,九死一生十分像你。

17、朋友,請釋放心靈洗滌疲憊,接受每聲祝福,聚積每個喜悅!這個節日的每個音符,就這么迂迴舒緩地寫在你的樂章上。

18、風怎會知道,海被無端掀起波濤;海怎會知道,船在天涯海角飄搖;愛怎會知道,()它主宰生和死的煎熬;但我卻知道,看簡訊的人一輩子都好!

19、煩惱是暫時的,快樂卻是永遠的!一個微笑,將瞬間改變一切!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朋友,請看著前方,美好正在呼喚你!

20、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是為你發簡訊的熱情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簡訊祝福事業中去,為了支持我的事業,請接受我衷心的“騷擾”!

21、星星背負了所有的願望,所以它才會努力的閃爍;當你看到最亮的那顆星,就是我為你許的願望。祝你早日實現心中的夢想,做最亮的那顆星!

22、穿過無數山川,越過無數城市,且讓心靈滿足,洗滌你滿身的疲憊。願每個祝福每個喜悅都是音符,為你譜出幸福!

23、朋友你是否也有眼球乾澀、視力模糊等現象呢?在電腦旁放一杯熱水,增加周邊濕度,以減輕眼睛不適的情形。多一份保養多一份健康。

24、當有些事在時間中進化,有些人在陌生中熟悉,當有些話成為一種習慣,有些人成為一種想念,生活就走到了燦爛!所有的只有一個理由,因為有你所以改變!

25、這是個普通的日子,沒有春節的喜慶,沒有聖誕節的溫馨,更沒有情人節的浪漫,有的只是我遠方的祝福,願你天天好心情,事事都順心!

26、一根筷子很輕易的就被人折斷。十根筷子卻不易被折斷。朋友如筷子,生活少不了他,交到好友會受益非淺。善待你的朋友,朋友會給你無窮無盡的力量。

27、風箏和線相遇,風箏飛得很高很遠。線說:我把你放開,你會飛得更高。風箏說:不,我飛得再高,心也要連著你,這叫“牽掛”!此信息與我牽掛的人分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