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結婚祝賀詞

我想,此時此刻,我們的新郎,要比平時任何一個時候更感受到真正的幸福,更顯得英俊瀟灑;而我們的新娘要比平時任何一個時候更感到內心的激動,更顯得楚楚動人和漂亮溫柔,大家一起說——是不是?(掌聲)

最後,讓我們共同祝福這對龍鳳新人新婚愉快、白頭偕老、永結同心!(掌聲)

婚禮第十一項: 婚禮特邀嘉賓向新人致賀詞

各位來賓:

這是一個浪漫的季節,新郎新娘擁有了一個溫馨的愛之甜夢;

這是一個醉人的時刻,新郎新娘迎來了一個幸福而熱烈的春天!

為了這一季節的到來,鮮花含笑更鮮艷;為了這一時刻的到來,今夜星光更燦爛!

因為你的到來,寂寞孤獨悄然離去;

因為你的到來,充實歡樂驟然而至!

今天是一個大喜的日子,今天是一個溫馨的日子,對二位新人來講,今天更是一個終身難忘的日子。願你們互相珍惜,同心永結;用你們幽深的明眸去解讀無垠的平原,用你們美好的理想去暢遊青春的藍天;用你們輕盈的腳步去趟綠美麗生活的芳草園!用你們披荊斬棘的英姿去搏擊人生路上的煩惱,用你們無私的愛去溫馨父母夕陽般的暮年。……

祝你們共享愛情,共擎風雨,白頭偕老;

祝你們青春美麗,人生美好,生命無憾!

今天,我們的 先生以他的忠誠和智慧,贏得了新娘小姐的芳心。然而,更重要的是,我們的劉院玲小姐以她熱情和美貌,徹底征服了新郎郭小靜先生心。

有道是:「有情人終成眷屬」。今天在二位新人步入神聖婚禮殿堂的時候,我代表各位來賓衷心地祝福新郎、新娘幸福美滿,天長地久。(掌聲)

今天,陽光絢美,天上人間共同舞起了美麗的霓裳。新郎XX先生和新娘XX小姐,情牽一線,踏著鮮紅的地毯幸福的走上了婚姻的殿堂,從此,他們將相互依偎著牽手撐起一片愛的藍天。我作為他們的同學,也是二人從小到大的朋友,此時也激動不已,幸福不已,歡喜不已。今天,一個特別吉祥的日子。天上人間最幸福的一對將在今天喜結良緣。此時,XX先生也與西班牙王子一樣,擁有了人間最美麗的新娘。他們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從小到大不曾分開。幼時牽手走進軍中幼稚園、兒時牽手走進國小校園,少男少女時牽手走過國中和高中,長大了又雙雙考進了同一所重點大學,兩人在長輩的呵護下一帆風順牽手走過了X個春夏秋冬。他們是天注姻緣,是最幸福的一對,今天的大典之後他們將永遠牽手,一起走到夕陽紅霞耀滿天。在激動、幸福、歡喜的時刻,我誠心的對新郎新娘說:希望你們在人生的旅程中永遠心心相印、白頭偕老,美滿幸福。最後,祝你們倆永遠鍾愛一生,同心永結、幸福美滿。

尊敬各位來賓,各位領導,各位親朋好友,先生們,女士們,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們,大家好!

好歌好語好季節,好人好夢好姻緣。()

來賓們今天是公元****年**月**日(農曆六月初八)是良辰吉日,在這大吉大利吉祥喜慶的日子裡,我們懷著十二分的真誠的祝福相聚在***酒樓一樓婚宴大廳共同慶賀***先生與***小姐新婚典禮。(首先我們給予掌聲的恭喜)大家都知道結婚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而婚禮更是人生中最幸福神聖的時刻,尤其婚禮上浪漫溫馨高雅別致的婚禮儀式以及親朋好友的良好祝願會給新人一生永遠帶來最美好的回憶。各位親朋好友,我是本次婚禮慶典的主持人***。今天我十分榮幸地接受新郎新娘的重託,步入這神聖而莊重的婚禮殿堂為新郎***,新娘***的婚禮擔任司儀之職。讓我們在這裡共同見證一對新人人生中最幸福神聖美好的一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