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冬天的佳句

1、初冬的早晨是美麗的。一層薄薄的霧在空中輕盈地飄蕩著。行人的歡聲笑語,汽車「嘀嘀」的喇叭聲交織在這一片朦朧之中。這一切,預示著新一天的開始。當並不太耀眼的陽光照射到山頂上的時候,霧氣便像幕布一樣徐徐拉開了,大地漸漸顯現在冬日的溫暖中。

2、冬天的美景畢竟是說不完的,因為它實在太美,太美,我愛冬天裡的一切。冬天給人的感覺是不同於別的季節的,所有的氣息里都透著一股冬天特有的香甜。只要你用心去感受這個可愛的季節,其實冬天也是個溫暖的世界。

3、雪漸漸地停了,房屋。樹木都籠罩在一片雪白之中,萬里江山變成了銀裝素裹的世界。腳踩在地上,時不時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身後總會留下一串串美麗的腳印。風兒輕輕地吹過,停留在樹枝上的白雪便「簌簌」地往下落,玉屑似的雪末兒在風中舞蹈。

4、冬天,雪花飛舞,樹枝上落滿了雪,猶如美麗的銀條,隨風飄動,地面和房上都變成了白色世界。雪化了,又凍成冰柱,掛在房檐下像一串珍珠,這景象真美。

5、冬季我最想看的是樹掛,有的像鹿角,有的像珊瑚,有的像盛開的桃花。為了迎接霧凇冰雪節的到來,大家開心地掛燈籠,刻冰雕。有的刻龍船,有的刻燈塔,有的刻迷你迷人的「東方明珠」,還有的刻巍峨壯麗的「靈霄寶殿」,真是讓人大飽眼福。有些人還自找「霉頭」,使勁搖樹,讓樹掛往自己身上掉,如果樹上雪多,差不多把那個人「活埋」了。

6、當走下一個小郡,潺潺流水聲中,一群白鴨子正不畏嚴寒快樂的嬉戲,濺起了片片碧綠清洌的水花。繞過彎曲的小徑走過那座獨木橋,回首再望迷朦青山掩映下的村莊,黑瓦白牆,青煙裊裊,溶入灰色的天空。遠遠望去,直如一幅濃淡相宜的水墨畫!

7、下午,陰沉沉的天空中突然飄起了紛紛揚揚飄飄灑灑的雪花。它們三三兩兩地在一起散步,舞著,跳著,多麼悠閒自在!見此美妙的情景,我情不自禁地跑到室外,伸出手,去接那潔白無瑕的小雪花。我想:這精巧的六瓣雪花出自誰的巧手?又是誰把它們放飛在天空?啊,我忽然明白了,這是大自然的傑作,是大自然對人類愛的凝結!

8、冬是堆雪人的季節,小朋友們拿起一個小雪球,在雪地上跑著滾著,一會兒功夫,國小秋就像被施了法一樣,搖身一變,就變成了一個美麗漂亮的小雪人,腰板挺得直直的,像一個胖乎乎的小娃娃。小朋友們圍著它,幸福地蹦著。跳著。

9、看!田野中那一株峻然獨立的大樹!儘管狂風已將它的枝條壓彎到一側,可它強勁的枝幹仍傲然挺拔,不肯屈服!彎曲的樹幹在宣布它飽經風霜的悲愴!而那掙扎著掛在枝頭卻仍然改變不了旋落的命運的紅葉又是那麼悽美的傾訴著風雨的無情!

10、清晨,樹上菜地上都會有一層白色的東西,那是什麼?是雪嗎?不是,那是大自然這位畫家畫出來的雪白的霜。除了霜以外,早上還可以看見霧,霧時而像仙女飄動著白色的絲帶,時而又像天神倒下的牛乳一般流淌著,漂浮不定,就像一個淘氣的娃娃一樣,使人琢磨不透。

11、哈爾濱的冰美,人美,雪更美。下雪的時候,空中的雪花像亭亭玉立的仙女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像被風吹落的蒲公英一樣飄飄灑灑地落到樹上房上,把世界裝扮的粉妝玉砌,像童話里的宮殿。落到田野里,就像給田野鋪上了厚厚的白地毯。孩子們在雪天是最高興的,因為他們可以打雪仗堆雪人。

12、小雪就像雨一樣直往下落,但現在,每一片雪花都在空中飄飄灑灑,翩翩起舞,就像一個個降落傘一樣,很慢很慢地才落到地上;外面還下著霧,白茫茫的,再加上漫天飛舞的雪花,我們仿佛就處身於仙境一般。

13、天空中突然紛紛揚揚地飄起了雪花,我仔細觀察著雪花,開始還是一點一點地下,漸漸的,大片大片的雪花猶如潔白的雲朵一樣,從烏雲密布的天空中落落了下來,雪越下越大,不一會兒,大地穿上了又厚又白的棉襖,整個世界,白茫茫的一片。它們都被雪牢牢地抱住了。

14、冬,有著脫俗的美。那茫茫的天、地,一切景物都是白色的。偶爾點綴著幾朵紅梅,更覺得別具一格。無論如何都流露出它那清淡、純潔的主調。

15、冬來到田野里,給小苗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讓小苗妹妹度過一個暖和的冬天,看到這幕,我不僅想起一句諺語「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著饅頭睡。」真是瑞雪兆豐年啊,來年一定是個豐收年。

16、冬天來到了,寒風吹過,臉上如刀割一般,冬天的小精靈--雪,從天空中跳著優美的舞蹈,來到了人間的每一個角落,()不經意間,早已將房頂,樹木,草地,公路……當做了自己的舞台,爭先恐後地前往表演。

17、最先帶來冬天信息的應該是雪了。你看,它終於在人們的翹首盼望中走來了,步履是那樣的輕盈,舒緩,悄悄然從遙遠的天際飄落,片片光潔如絮的雪花落在光禿禿的樹枝上,落在袒露著胸膛的大地上。喔,它是在為大地編織厚厚的潔白的羽絨衣吧!此時,那灰濛濛的天空似乎也明朗起來,天地完全融合在一起。啊,好一派銀裝素裹的世界。

18、雪花漫天捲地落下來,猶如鵝毛一般,紛紛揚揚。輕輕地輕輕地落在房頂上,落在草地上,落在山峰上。一會兒,大地一片雪白,好象整個世界都是銀白色的,閃閃發光。雪落在地上,那麼純潔,那麼晶瑩,真使人不忍心踩上去。

19、冬日的天空,白得耀眼,經常可以看到大朵大朵潔白的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好像輕盈的少女在空中旋轉起舞。雪落在地上,軟軟的,踩上去,"咯吱,咯吱"地響;雪飛到樹上,樹枝戴上了晶瑩的"王冠",雪落到田野上,田野披上了一望無垠的"銀毯

20、也許冬天的田野沒有春的生機盎然,沒有夏的繁茂歡暢,更沒有秋的成熟嫵媚,它只是冷肅而寬容!但,冬野有的不僅僅只是表面的荒蕪。它有的是活色生香!它有的是詩情畫意!它蘊藏的無限生機與禪機,只有走近它親近它才知曉!

21、我不喜歡冬天,不為別的,就因為太冷,讓我覺得這原本奇妙的世界變得那麼僵硬無力,整個世界都木木地閉上了雙眼,安靜地冬眠。立在窗邊定眼向窗外望去,樹上的葉子雖沒掉光,但樹木卻顯得如此憔悴,街道上行人和車輛寥寥無幾,偶爾聽到大笑聲,但僅僅一秒不到,瞬間萬物奄奄一息。這時汽車呼嘯而過的聲音和喇鳴聲,再大也喚不醒沉睡的一切。

22、有一些矮樹叢是下面綠色的,上面黃色的。在點點白雪的點綴下,矮樹叢更加美麗。黃色葉子上摻雜著一些白色的雪。白色的雪和黃色葉子都映襯在大地上,藍色的天空照耀著它們。讓它們變成了舞台上的舞者,變成了藍天與大地之間的王者,變成了雪花和矮樹叢的驕傲。

23、雪溫柔地吻著我,灑在臉上,涼絲絲的,落進脖子裡,痲酥酥的,真讓人心醉!雪一直地下個不停,好像在向人們訴說著:它最想來到人間,在大地身上留下潔白的痕跡,讓樹木享有生命的甘泉。它們就像春天的花朵那樣艷麗,像夏天的蝴蝶那樣飛舞,像秋天的落葉那樣瀟灑。

24、這漫天飛舞的雪花,似羽毛如玉屑,輕輕灑落,它們在天空中翩翩起舞,象煙霧一樣輕靈,如柳絮一樣輕軟,它們那麼純潔,純潔得晶瑩透亮;它們那麼輕盈,輕盈得悄無聲息。每一片雪花就象一段悠揚清新的音樂,似一首輕快和諧的詩歌

25、雪被子下面,小麥苗正在做快樂的夢:夢見春天,它們穿著小綠裙,在藍天下跳集體舞;夢見夏天,它們結滿金黃的麥穗,在陽光下唱豐收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