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畢業的唯美句子

1、當我坐在畢業典禮的會場上,一瞬間竟有落淚的衝動,有些複雜的滋味湧上心頭。

2、六年或長或短都已被時間帶走,留下的回憶已成為淡淡的殤。

3、畢業我們默默地回首,六年的時光就這樣從指縫間流走了。你會哭嗎?我已潤濕了眼眶。唉,母校是什麼?母校就是你一天罵她八百遍卻一次也不允許別人罵的地方。

4、畢業,對我來說不可怕,可怕的是……朋友不記得我,而我還記得朋友。

5、畢業了,也許還會懷念寢室臥談會那輕鬆,愉悅的感覺。

6、畢業就是一窗玻璃,我們要撞碎它,然後擦著鋒利的碎片走過去,血肉模糊之後開始一個完全不同的人生。

7、畢業了,青春在無形之中離去,我們即將翻開人生的另一頁。

8、畢業了,我們說好不哭泣,可散夥飯那天眼淚卻不聽話的流出來了。

9、畢業了,身邊的朋友一個個各奔東西,開始學會自己撐起生命的暖色。

10、年華碎滿一地的悲傷,離別,不過似水流年。

11、畢業了,結束了!可是到底是結束,還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12、畢業了!真的、就這樣、一切、都結束了!朋友們,祝我們以後順便、幸福!

13、和我一起走過3年的同窗如今就要分別了,教了我們3年的老師也走了,想想心裡就無比傷痛。

14、面臨畢業,你也許會有很多不解,也許會有許多捨不得,也許會有很多遺憾,()也許會有些後悔,也許會有許多留戀。

15、畢業了,不想說再見!真的不想!畢業了,我們該如何對著生活了三年的學校說再見?

16、雖然每一年都看著一撥又一撥的學長們離開,卻總也不明白畢業為什麼會有這么多的感慨,當指針轉向我們的時候,我們才覺得那樣的真切。

17、六年時光荏苒、一去不復返。再見,時光。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好聚,好散。

18、畢業了,不要再坐到教室里聽老師講課了,卻要開始為生活奔波了。

19、還記得那次初夏,我們微笑著說再見,那微笑是有多么的傷心、痛苦。

20、我不想說再見,更不想說不見,我只想說你不要忘了朋友。

21、國小思念如影隨形,一步步緊跟著我的回憶。

22、六年的記憶,忘了吧。只為會笑的明天,不帶走任何牽連、一點思念。只是不想流淚。

23、在這個初夏。別了母校,別了朋友,別了敬愛的老師。一切來的太快了,我們甚至還沒做好準備,已經國小畢業了,在幾年的小學生涯中有快樂、悲傷的事還來不及回憶,一切結束了。

24、這個初夏好想哭。但是我們約定過,每次畢業……都不能哭。

25、年的不離不棄,6年的風雨同舟,謝謝一路有你相伴。

26、畢業了,不再為作業,論文煩惱了,可卻要面臨更加艱巨的挑戰。

27、畢業了,我會想你們的,記住“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不要讓失意占據你的心情,微笑著踏上人生,也祝福你們…。

28、畢業離別時的傷感。互相登上離開車。飛馳而過的站牌。充滿傷感的車站。

29、懷念過去、懷念朋友、懷念那真誠的友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