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暖昧的話

1、生命的開始不過是一場早已寫好的結束。我們都是帶線的玩偶,向著那寫好的結局一路狂奔,直到——窮途末路。

2、有人說,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就是也能帶給你痛苦的人。

3、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

4、在這世間,有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無法靠近的人。無法完成的事。無法占有的感情。無法修復的缺陷。

5、我,不怕路太遠找不到終點,就怕兩個世界畫不成一個圓。

6、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7、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8、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9、愛情有時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麼,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10、世界真的很小,好像一轉身,就不知道會遇見誰。世界真的很大,好像一轉身,就不知道誰會消失。

11、青春年華,誰許誰地老天荒;髦耋歲月,誰知誰擦肩而過。

12、所有的疼痛、都被隱藏在乖戾的微笑里,越是笑,就越疼。

13、曖昧過頭,友誼終究釀不成愛情。就像旋轉木馬,因為你在追、我在逃,我再追,你又跑……

14、愛情,讓我們學會了悲傷、逞強、強顏歡笑。

15、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么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癒。

16、過去的故事總歸成為回憶,會痛、會哭、會想起。

17、有一點累,有一點灰,有一點點執著;全世界不懂都無所謂,對錯也無所謂!

18、如果參透滄海桑田,誰還會用一生等待;如果彼此不曾經傷害,淚水就不會澎湃。

19、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20、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21、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