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唯美青春語句

1、青春,是一首曲折的歌,有苦澀也有甘甜;青春,是一棵堅韌的樹,有大風亦有暴雨;青春,是少年腳下的腳踏車,艱難卻不斷前行。少年如今已是學校高一學生,祝願他的青春猶如他的人生一般精彩、堅韌。

2、暮然回首,不禁潸然淚下。花開之日,已不再是年少張狂。人生的路默然漫長,還沒來得及對你說聲再見,卻已然不見對方的背影。悠悠流年,傾白首,你我、只是那封塵舊憶中的事。

3、青春在血與火的洗禮中走向成熟,在辱與榮的陣痛中獲得新生,在痛苦與自強的磨礪中發出光芒。前蘇聯作家屠格涅夫曾說:青春的美妙,也許就在於她充滿著憂鬱、失意和哀傷,充滿著對什麼都毫不在乎和永遠具有後悔的權利;青春的美妙並不在於她能夠做出一切,而在於她希望做出一切;煩惱、迷茫便是青春的步點,有多大的憤怒,就有多大的熱情,也便具有多大的不甘忍受歧視和不甘居於人後的奮發向上的力量。

4、做事情不要去嘗試,有志無恆一事無成,不要以為經歷了失敗就能成功,失敗是成功之母,是對不輟進取的人來說的,對於淺嘗輒止者永遠是失敗。做事要狠,無所畏懼拿出青春的風采,去迎接每個朝陽。

5、青春,是人生打基礎的時代。如果基礎不牢,上面不管建什麼都要倒坍。意識到這是為了將來開放出絢麗的花朵而打基礎的時代,那麼學習、工作,一切都是非常有意義的。

6、站在人生的路上,看著前方的風景,在很多時候想走的更深一點,卻好怕走進去眼前都是一片漆黑,尋找不到一絲僅剩的餘光。害怕漆黑之中看不清裡面到底是什麼樣子。害怕尋不回回來的路。因為漆黑找不到那份屬於自己想走的路。

7、也許是青春的夢來得太突然,還未做好迎接的準備就已經傷痕累累了。總有受傷的人無法承受,於是消沉了,墮落了。青春用不屑一顧的眼神看著世界,其實是在掩飾內心對世界的恐懼,掩飾內心的惶惶不安。

8、青春,是一首歌,每個人都在譜寫著屬於它的旋律。苦樂參半的生活中,淚水,也是青春的味道。經歷了淚水的洗禮,我們才會成長。

9、嘴告訴自己青春在哪裡的人,往往走不遠,腳告訴自己青春在哪裡的人,往往走的很遠。勇往直前吧,在時代的道路上傲視苦難,挺立卓然,儘量讓自己的青春沒有遺憾。不過說實話:青春,要向無悔容易,要想無憾,真的很難。

10、青春是憂鬱和傷感,但不是消沉和彷徨,青春是歷經風雨、披荊斬棘走出來的。青春的種子已經在希望中種下,參天的樹木註定要成長起來。青春是神明,她召喚我們伸出壯健的雙手,去擁抱生活,把握人生,創造未來。

11、幸福,就是想吃一個饅頭時,就得到一個饅頭並且安心地吃下去。若只能得到半個叫不足;更少叫匱乏;若得到兩個叫富餘;得到三個叫負擔;得到更多叫累贅。幸福不是越多越好,而是恰到好處;幸福不是臉上的虛榮,而是內在的需要;幸福不在別人眼中,而在自己心中。你的幸福,()你若不答應,別人永遠搶不走。

12、尖的幸福,鼻尖的憂傷。有人說生活是一張網,她帶給你幸福,也給予你憂傷。指尖的幸福無法抓住,鼻尖的憂傷無法看清。其實每個人的角色不同,生活不同,對幸福與憂傷有不同的理解。我們的憂傷埋藏於心底,不願說出,太多的秘密,只能湮埋,淺唱著憂傷,露出笑容,喜歡看著別人憂傷,然後再對他們說『別難過,要幸福,像我一樣。』我們總在猶豫,歲月的流浪里,有很多遺憾。

13、青春,是未成熟的季節里一枚苦澀的青果,太多的滋味無從訴說,叛逆過,倔強過,最多的時候是妥協,成功過,失敗過,趺倒了再爬起來,哭過,笑過,用眼淚數著歡喜悲傷,愛過,恨過,回過頭時,曾經的轟轟烈烈變成傳說。

14、害怕失敗的人將一事無成。過去所有名人都經受了一個又一個的失敗。但是,他們在失敗的時候不是沮喪氣餒,而是不屈的拼搏,最後取得了勝利。青春時代的真正失敗,毋寧說是逃避艱苦的鬥爭,沒有目標,懦弱潦倒。艱苦奮鬥後的失敗,是人生的寶貴財富。希望你們不要害怕失敗,勇敢地度過青春。

15、青春,是一本日記,某年某月的標題成了一種奢侈,再也回不到過去,那些記錄的點點滴滴,仿似陳年酒釀,經久佘香,醉過後的喜悅和傷感,品味便成了青春的橋樑,只能回想仰望。翻過一頁,卻翻不過青春的詩行,那些溜走的時光。

16、對待人生,青春的年代富於幻想,勇於衝鋒陷陣,時而樂觀沉著,時而寧靜沉穩,但是,也許在不成熟的情緒中,也會在繁重的學習里倍受壓力。活力青春,因為一時的失敗,也會愁眉苦臉,也會陰雲密布,也會暴跳如雷,甚至痛不欲生。只是,青春有本錢,有的是時間和精力,有的是飽滿的精神,有的是渾身的幹勁。在哪裡跌倒,就在那裡爬起來,奔赴也許是轟轟烈烈的前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