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網路傷感語句

1、最終,你還是來了,我親愛的女孩兒,這次不再有別人,不再有別人在你之前找到我,也不再有更名正言順的人陪你一起來,這次只有你,我的女孩兒,當你用大大的笑臉看著我的時候,我這麼想著,只有你,沒什麼言語,沒什麼詢問,這點你與L相似,總是笑著,安靜的陪著我,我覺得我心情好了一些,我想這只是因為你,我親愛的女孩兒。

2、一個小姑娘淚流滿面的指著我說,你嘴巴真的很壞,真的很壞,接著,我開始反省,是不是真的那麼壞,思索著,然後,進行了一半就停了,因為已足以證明,確實很壞,但我不會說自己多過分,或是多傷人,因為並不覺得脆弱到哭泣的人會只因為我一個人的話而受傷,我在想著她也對別人這樣的指責過,便沒了內疚,是很壞吧,主要的是性格,次要的,才是嘴巴。

3、我可以選擇現在就結束掉自己的生命,以此逃避所有的一切只是,我不會不是懂得了生命的可貴,也並非開始珍惜什麼,只是,我不會那麼窩囊的結束自己,我會死,早晚會死,但在這之前,還有一些東西會死。

4、心,或許能冷靜些,如果不再有人跟我講些無關我痛癢的話,我不想為任何人煩惱,沒時間,也沒精力選擇,或許該說現在的我完全沒了選擇的餘地,結結實實的背叛,把我拉入深淵,不是小孩子般得誰不理誰就能解決,而是,毀了自己或者是我的一生,這很現實,不是滿嘴的道理與仁義便會出現奇蹟,這個時候,愛變的脆弱,曾經如何的互相友好,也變得虛擬,包括親情,世上不是所有的母親都會不顧一切的為自己孩子付出,起碼,現實在多年前便以教會我這個言論,人本自私,我就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所以,我會接受被親情與友情聯手創造出的悲哀,接受,也回歸,我最想逃離的生活。

5、我不想再說自己有多討厭這副脆弱又周身病痛的皮囊,不論在怎麼樣,這還是我,再怎麼噁心的,也只是我,我有著不適合病人存在的周遭所以,也不會被當做病人對待或是照顧,我還是要回去接受我要面對的一切,誰還有誰們為我造成的一切後果,去承擔,去硬著頭皮承擔,拖著這副爛皮囊,你說,我還有幾年可揮霍,這個冬天如果能熬過去是不是又要感謝生命力的旺盛,如果,我是說如果,我的糟糕只有其中一樣不斷的狀況痲煩,還有糟糕疲累的軀殼,如果,我是說如果,我可以只承受其中一樣,我就能,比誰都頑強,不再有心死,也不再有惆悵。

6、我匍匐了億萬年,我微笑著焚燒了億萬年,只為等待與你灰飛煙滅的相逢,因為你的快樂是我全部的信仰,我是你億萬年前念念不忘的狐狸精,我們就這樣糾纏了億萬年。

7、用盡了所有方式,依舊尋不到回去的路。童時,天真快樂的笑臉是此生唯一的一道陽光。年少,天真快樂的笑臉已轉變成一道憂鬱風景。老去,待到生命盡頭時,依偎在誰身邊。可以一臉安詳的憶起童時與年少時的些許過往。今天的我,想把與你相伴的日日夜夜書寫成一段文字。卻發現,找不到合適的語言來把那些曾經拼湊成一個段落。()曾發生在我們身上的每段感情都是美好的,即使最後天涯各一方。那些美好,不會被這些所謂的悲傷所掩蓋。當我想把這些美好書寫成一個段落的時候,卻沒有語言。是你給的太零散,還是我以為的那些美好不夠我寫成一段文字。罷了,罷了。不知不覺冬天來了,一個人的腳步,格外清楚。

8、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當你徹底清醒的時候,我早已遍體鱗傷,謝謝你,讓我不後悔愛過你,曾經的甜蜜,變成是我最珍藏的回憶,緣分已盡的這一刻我們都將清醒,『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親愛的,我現在才懂的』!現實的殘酷,我們無法去左右,珍惜現在的擁有,你會更幸福

9、莫名的傷感、鋪天蓋地的席捲了心窩,那一刻、又出現了窒息的感覺,瘋了、痴了、原來還是傷了,等到再也傷不到的時候、那只能證明無法再傷害了,不是給了你機會、又哪來的傷害,窒息、原來就是這種感覺。

10、也許是寂寞太久了。也許是孤獨太久了。也許是空虛太久了。似乎,我總是有一種落寞的感覺。寂寞太久了,會累。孤獨太久了,會痛。空虛太久了,會傷。也許就是這樣,我也想擁有一個愛我的人。擁有一個能讓我心疼的人。擁有一個能讓我很愛的人。

11、坐在窗邊、看著漫天的星星是那樣的遙不可及、我看得到,卻碰不到,一種名叫無奈的感覺湧上來。

12、如果你試著被最信任的人背叛,無人對你的困境伸出援手,明白那種無力感之後你便再也不想依靠任何人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