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最美最傷感的句子

1、記住了並不代表是永恆,忘卻了也不等於沒發生。

2、愛情就像海灘上的貝殼不要揀最大的,也不要揀最漂亮的,要揀就揀自己最喜歡的,揀到了就永遠不再去海灘。

3、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4、痴情的一方註定傷的最深,自古痴情終成空。

5、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6、愛情,就像兩個人在拉猴皮筋,疼的永遠是後撒手的那個。

7、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捨棄。

8、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9、有時候,哭是沒有眼淚的。

10、望著天,雨好鹹,是否有淚在裡邊?

11、寧願笑這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12、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13、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

14、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15、還是火柴說的好啊,她說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那些男人口口聲聲對你說給你下半生的幸福,其實是說給你下半身的幸福。

16、結婚那天你一定要來做我的伴郞,因為我們承諾過要一起走進婚姻的殿堂。

17、我的選擇是愛你或更愛你,你的選擇是愛我或不愛我!

18、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的過客。

19、都說從此天涯陌路——什麼是天涯?轉身,背向你,此刻已是天涯。

20、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21、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22、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理去,你會看到那裡全是你給的傷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