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關於友情傷感的句子

1、你看得見我打在螢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掉在鍵盤上的淚……

2、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3、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4、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鹽。注定要融化的,也許是用眼淚的方式。個人是孤單的只有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你才會感覺的真正的快樂因為快樂是需要分享的親愛的朋友我願與你分享快樂過去的日子一如深埋在記憶中的寶石就算經歷過歲月的砥礪也依然光彩熠熠就像你就像那個飛花的季節因為共同的志向…

5、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6、我的真心以待,換來你的無情傷害,知道你的欺騙,背叛。卻選擇視而不見,不是我笨,只是你帶給我的傷太過沉重

7、過火的友誼,會化為灰燼……

8、哭,並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並不象徵我認輸;放手,並不表示我放棄;微笑,並不意味我快樂!

9、在乎朋友很累,被朋友在乎,更累!

10、這個世界欺騙了我,我必須給與還擊,我不會放掉任何一丁點兒屬於我的幸福,哪怕付出的代價是從此墜入地獄,我也在所不惜。

11、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12、有些人,有些事,是不是你想忘記,就真的能忘記?

13、友誼,注定一方被傷害……

14、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15、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沙漏顛倒反覆,人生的陣痛便經歷一次又一次。

16、與時間相比,我們輸了;正因為輸了,所以,散了吧!人生的賭注越大,失落就越大。希望彼此都不會忘記,你我還能相約今生、相遇今世,此生足已!原來,寂寞時是自己的手指數腳指;原來,思念時是連呼吸也會心痛;原來,一個人就是一輩子

17、勇敢的離開,就像風箏那樣,飛向,藍得那么灼熱的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