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悽美傷感的句子

1、我多麼想見你一面,在街角的咖啡店,可是,又深深地覺得想像你比遇見你,更讓我安心。相見不如想念。

2、眼淚,有時候是一種無法言說的幸福。微笑,有時候是一種沒有說出口的傷痛。

3、人生就像看煙花、看的太認真會惋惜它的短暫,看的不經意就會錯過。

4、愛情就像手裡的沙子,攥得越緊,流得越快。

5、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6、愛得久了,感情神經總會一點一點痳木。

7、無處安放的記憶,在浮華深處,被盛世喧囂湮沒了清淺的足跡,重重疊疊的夢,夜夜在枕邊潮濕繾綣。

8、熟悉的街道,陌生的味道,這種感覺很空曠,難耐的日子,流逝旳是時間。

9、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10、有些人讓你哭,你卻飛蛾撲火。有些人讓你笑,你卻棄之不顧。

11、有些情誼,會像黑夜裡的一道星輝,即使沒有溫度,卻也能照亮彼此心底深處最柔軟的地方。

12、一個人我會很安靜,我不去問,不去提,傷心了我會用沉默去代替。

13、靈魂深處的美麗和寂寞,總是需要一個人來讀懂。

14、一個人可以佯裝一切,卻無法佯裝幸福。

15、有時候,明明自己很痛苦,很無助,很難過的時候,卻還用一個漫不經心的微笑去面對,去掩飾所有的傷痕。可是自己,卻能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無人懂。

16、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17、有時候,傷痛也是一種美,傷透了就會清醒,給自己一個清新的自己。

18、距的太遠,離的太久,都不是距離,陌生的心才是最遠的距離。

19、愛情是一百年的孤獨,直到遇上那個矢志不渝守護著你的人。那一刻,所有苦澀的孤獨,都有了歸途。

20、也許有些只有自己的心是清晰可見的,無人可以訴說,也只有用日記,()記錄著旅行的意義,用時光燃燒著昔日的愛情。

21、其實自戀的人很聰明,因為愛上自己永遠不會受傷。

22、你離去時,愛終於成傷,淒涼的笙歌,憂愁穿了三生石上清淺的青苔。

23、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無心的人,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

24、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25、真的想一直睡下去,因為清晨的陽光很刺眼,讓我看不清這個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