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寂寞傷感說說

1、你突然點醒了我,我們的相識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2、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3、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4、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5、在無數個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而在他們心裡,能夠有這樣一個人可以想念,或許就夠了。

6、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布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7、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8、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9、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裡成了另一個自己。

10、是否青澀的青春,遇見你只在路途,卻不知你即將遠走。又或許,太過於年少的愛情我們都走在成長的旅途中,盲目的尋找不到方向,跌跌撞撞的奔向遠方。一場相遇已是緣盡一如煙光落下的薄涼,一場絢麗的開放已是開至盡頭的荼靡。

11、你們有你們的苦,我們有我們的苦,你們有你們的福氣,我們有我們的福氣,不要以為自己是不幸,也不要以為別人是幸福的,各人的命不同,各人的路也不同。

12、感冒原本是一種很傷感的病。

13、寧願我沒有遇到你,寧願我們還是陌路人,寧願你還想以前一樣,這樣我就不必再痛苦,這樣我就不必再委屈!

14、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孤單再寂寞,仍要繼續走下去。不許停也不能回頭。

15、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6、年少的愛慕是可以寂靜的,只是在以後的歲月里,我將永遠走在少了你的風景里。

17、如果我轉身,就不會有人看到我的眼淚了吧。

18、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19、老大沒人愛,房子還沒蓋,車子也沒買,對你只有愛,外加空錢袋,()如果嫁給我,唯有愛似海!

20、是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愛情;是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珍惜;是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永恆;是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放棄;我會永遠把你放在我心裡的一個角落!

21、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22、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23、如果喜歡一個人就能和他在一起,那么這個世界就不會有悲劇存在。

24、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份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25、是不是用雙手捂住眼睛,我就可以什麼都看不見了,包括你跟她在一起時的樣子。

26、不是我們不合適,而是你們更適合。

27、失戀時,只有2種可能,要么你愛她她不愛你,或者相反。那么,當你愛的人不再愛你,或者從來沒愛過你時。你沒有遺憾,因為你失去的只是一個不愛你的人。

28、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