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超級悲傷的句子

1、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2、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注定會被燒傷……

3、愁緒嗎?有點悶,一點孤獨品嘗一點寂寞。

4、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5、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6、我們也有過美好的回憶,只是讓淚水染得模糊了……

7、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8、金樽滿載孤寂淚,淚進腸腸寸斷落。對月訴訟世間苦,嬋娟可知愛情苦。思念成疾,身體瘦如柴。憔悴損,何人肯摘敗黃花。淚雨婆娑,孤寂的心痛隱隱無常痛。一陣清風一陣傷痛,一份繁華一份。

9、愛是行駛在生命旅程上的巴士,你我偶然相遇在此,共度一段美好的時光,如今我卻要獨自到終點。

10、我想你的每一天,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我疾飛幾千幾萬個光年,尋找一個叫永遠的終點。

11、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12、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13、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14、對弈的人已走,誰還在意推敲紅塵之外的一盤殘棋?

15、沒有枯澀的淚水,也沒有遺憾,離去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即將是一場告別。帶著微笑遠離,是最幸福的一種離別。所有的不捨,留給等待的那個人。一天將盡,離別之後,明日我們還會相見嗎?明日,也許是天涯之遙。

16、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7、夜深了,我還伏在案頭給你寫信:天天掰著指頭計算著你的歸期,可日子像和我作對,踱著方步遲遲不肯離去。

18、如果我能夠繼續等待,如果時間能夠停留下來,如果……沒有如果?

19、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20、涼風有訊,秋月無邊,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我雖然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儻,但我有廣闊的胸襟,你愛我嗎?

21、愛情是一個果醬罐,讓我倆變成了小孩子,快樂地嘗著它的香甜,仿佛永遠不知厭倦;愛情是一顆話梅果,讓我倆變成了饞嘴的小熊,欲拒還迎那酸甜的滋味!

22、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是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23、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24、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25、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26、我坦白,我交待,我很壞,我無賴,偷過蔡家的梨,摸過李家的菜,不求黨的寬恕,不想政府的寬待,只要你的愛!

27、愛就愛了,接受拒絕?簡單的幾個字卻變了味,你無言的回應,我逃避的閃躲,為何?正面回答不會比現在更傷害我。不要堅信,他沒回應總好過答應了無法承諾,那樣心更炙熱,他給不起,你還要嗎?

28、我現在覺得是上天捉弄了我!為什麼天公造出你又造出了我?為什麼使我們相識而不使我們結合?

29、最悲哀的一種分手,不是雙方轟轟烈烈地吵一場,不是大打出手,不是一方移情別戀,也不是大家不能結合,最悲哀的分手是無聲無息地分手。

30、最是雨無情,斷而不流儘是傷痛。孤寂的心難於承載那份墨淚的雨打櫥窗的嘲雜,雨如斷落的璀珠一閃一閃,()甚是孤寂的痛一陣一陣。雨如墨幻化無形但卻難成伊人模樣,殘淡的模影儘是悲闕的痛。蘸一滴淚獨飲,腸寸斷,傷殘淚流孤寂冷漠。

31、諾言不過上一種謊言,那是種美麗的欺騙,可就是有人願意為了它放棄一切。

32、一段感情能給你帶來多大痛苦,就曾給你帶來過多大快樂……

33、天空開始放晴,微風划過,如此輕柔,想每次你偷親我的臉頰一樣,我笑了,僅僅是因為想起了你。

34、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35、知道嗎,男孩站在女孩的左邊是因為那樣可以離她的心更近一些……

36、夕陽西下,晚霞紅艷,斷腸人在天涯孤寂淚落。秋水共長天一色,更有落霞與孤騖齊飛,著實讓人羨慕,但孤寂墨淚人獨處江畔,欲與屈原共赴黃泉,因為心已糜費愛已成往事。

37、如果不要我,請離開我,留下,只是繼續令我難過。

38、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39、你是我的全部,一生的賭注,為你艱辛受苦,為你終身忙碌,但是我的義無反顧,都是我的甜蜜幸福。

40、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41、一個人並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有伴的人在狂歡,寂寞的人怎么辦?我知道天空里兩片雲相遇就會化成雨,兩顆星相遇就會碰出火花,我們的邂逅會是怎樣的結局?

42、斷了聯絡,斷了思念,最後的希望已灰飛湮滅,心已疲倦,痛嗎?不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