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一些傷感的話

1、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野蠻,任性,血管瘤而是偏執的愛著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2、我積攢滿海岸的花為伱守候,伱卻在背後沒收他給的溫柔。

3、有時候解釋是不必要的——敵人不信你的解釋,好友無需你的解釋。

4、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5、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6、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7、人生的大部份時間裡,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8、我不是不想回頭,只是早已沒了後路.。

9、有些人,血管瘤你以為可以見面的。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然後,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見不到了。

10、握住你愛的人的手吧,也許下輩子,走在身邊的,就是別人了。

11、在歲月的寬恕下,成長卻如期而至,疤痕回眸卻已不知青春在轉瞬間不見了。血管瘤可是,天空依然有鳥飛過。所有的事情終究是有往後的。

12、有的事情,沒法說明。你覺得值,就值,你覺得不值,別人說值,你也覺得不值。

13、你說,被人喜歡就像是撿到了錢不管多少,血管瘤總會是開心的。那麼,我是面額多大的呢你又會在什麼時候,將我遞出去,換取一枚糖果。

14、孤單是我站在這條經線,疤痕而你站在那一條經線,我和你之間隔了幾點幾個時差。

15、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

16、如果你相信命,那麼一切的偶然都是註定。疤痕如果你不相信命,那麼一切的註定都是偶然。

17、愛情是風-花雪月的事,失意的人是玩不起的。

18、當太陽落下,又升起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一不小心就在也回不去了。

19、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血管瘤幸福得有些難過。

20、思念不重,像一整個秋天的落葉。

21、孤單是你再也不會為一個人的生日而費盡心機地去挑禮物。

22、時間會慢慢沉澱,血管瘤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23、沉默是無法掩飾的失落。

24、我們永遠無法預計未來,年輕的時候我們太坦誠,而長大之後我們又太不坦誠。

25、希望你別迷路了,希望你交到好朋友,疤痕希望你別再被人欺負,希望你幸福,血管瘤希望你一個人,也能夠堅強

26、得不到,就永不會患得患失,不需追索美好的背面,不必顧及愛情泯逝。

27、堅定.背後又有多少絕望,歡笑,又掩藏了多少哀傷。

28、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我疲倦地享受著,這個無法靠近的光芒。

29、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要。

30、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31、我想送給你那一朵握緊在手裡的花,疤痕還不夠完成一個童話,所以看著你淺笑安然,匆匆走過有我的年華。

32、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疤痕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這可能是一種莫大的悲哀吧。

33、十年前追求完美,幾近苛刻;十年後才發現,當初最不完美的那個人,其實是自己。

34、一些很期待的生活,總是在你自以為是的夢想中消磨了,然後給予你一個很失望的打擊。()有些東西,想起來總是很美好的,於是在你的想當然中,荒廢了一場本來可以很開心的現實。

35、我會一直在,縱使寂寞開成海。

36、生命的開始不過是一場早已寫好的結束。我們都是帶線的玩偶,向著那寫好的結局一路狂奔,直到--窮途末路。

37、如果不幸福,不快樂,血管瘤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38、人海茫茫,往往當你鼓起勇氣再打電話給對方時,聽到的已是一種陌生的聲音。比人長久的,竟是一個號碼。

39、一個人的天堂,也沒什麼不好。

40、就算,眼前的這個人,千般好,萬般好,處處是優點,他不愛你,這個缺點,你永遠改變不了。

41、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42、在人生某個時刻里,沒錯卻肯承認自己錯了,是多麼的驕傲?

43、也許愛不是懷念,不是熱烈,而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

44、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45、孤單是你再不會因為書裡的情節和自己的故事相似而大哭一常。

46、孤單是你想約朋友逛街,結果發現朋友已經約了別的朋友,於是他對你說抱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