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優美的憂傷句子

1、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2、我不知道死亡的時候,凝望蒼穹竟然回那么淒涼,一聲一聲霰雪鳥的悲鳴,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現在蒼藍色的天空之上,於是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你,快樂得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3、我的心中像有個洞,風撲撲的往裡面吹。

4、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裡,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5、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6、不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死去,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卑賤地活著。

7、男人的自信來自一個女人對他的崇拜,女人的高傲來自一個男人對她的傾慕。永遠不要栽培你愛的男人,你把他栽培的太好,結果只有兩個:他從此看不起你或他給人偷了。追求一個人的手法不需要太聰明,但離開的手法必須聰明絕頂!

8、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9、如果回憶象鋼鐵般堅硬那么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象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10、那是可以讓我潸然淚下,讓我用一生去交換的笑容。

11、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12、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13、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里,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14、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15、只要知道你還活在這個世上,我就可以了無牽掛。

16、沒有我為您掌燈,您在回家的路上,會覺得難過嗎?

17、如果你愛他,請你抓住他,如果你不愛他,請你放手,讓他去愛別人。

18、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19、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20、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卻讓我愛上黑夜給我的疼痛。

21、風空空洞洞地吹過。一年又這么過去。而來年,還要這么過去。()我不知道是安穩的背後隱藏著沮喪,還是沮喪里終歸有安穩。只是我們,無法找到。

22、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23、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24、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25、沒有黑暗中的那盞光芒,我擔心您像個小孩子一樣怕黑怕迷路。

26、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27、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28、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