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散文中的優美句子

1、只要我們日日更新,時時自省,就會擺脫世俗的困擾,清除心靈的塵埃。所以只要我們用心去做,不論我們身處何地,都能夠保持一份安靜平和。

2、之所以不快樂,就是因為不能夠活得單純;其實,不要去放刻意追求什麼,不要向生命去索取什麼,不要為了什麼去給自己塑造形象,其實,簡單本身就是一種幸福。

3、學會忘記吧。忘記過去的輝煌,因為那已隨著時光的流逝一去不返,已變成歷史不值得炫耀,好漢不提當年勇,一味地沉迷與自娛其中,只會導致我們不思進取,固步自封,荒蕪今天的學業或者事業,而人生路漫漫,更大的成績等待我們去創造,更多的果實等待我們去擷取。

4、也許我們曾經躊躇滿志,豪情萬丈,想大展宏圖,而生活的道路卻總是磕磕絆絆,崎嶇不平;也許我們樂於平凡,甘於淡泊,嚮往寧靜以致遠,而生活的海洋卻總不時揚起風浪。於是,我們感到很苦,很累,很彷徨,很失意,很痛苦,而所有的這些煩惱,只緣於我們沒學會忘記,總是對那傷心的昨天念念不忘,對過去的不如意耿耿於懷,使得寶貴的今天痛苦滿溢,讓憂傷占據,並在渾然不覺中與今天失之交臂。

5、一個人能達到心靜的境界,就不會迷茫,可很少有人做到,因為這世上有太多的誘惑。雖然我們不可能完全拋開世間之事,但有一點是要做到的,那就是不要外界環境所干擾。

6、一個處處想向別人表明自己清高的人,其實並不是真正的清高,真正的清高是為了保持自身的純潔,而不是為了做給人看。

7、夜,冷冷寂寂。雨,瀝瀝淅淅。清冷寂靜的夜沉默著無言的抑鬱,瀝淅纏綿的雨滌盪著心頭的鉛塵。靜靜地坐在房間裡,()聽雨水輕輕地敲打著窗門,慢慢地任思緒如煙般飄蕩,升華。

8、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只要人家有嘴巴,就會有意見和批評。再者,太在意別人想法的人,不僅不能快樂,也容易失去自己的特色和個性,更沒辦法發揮自己的潛能。

9、有的人人生一輩子就是看重名利,就是天天想著名利,搞得自己很累,很多人也很討厭他、疏遠他;當他擁有權力的時候,人們巴吉他;當他失去了權力的時候,人們會疏遠他、詛咒他,他沒有一個朋友,倒是那些一直都是草民百姓的人卻有朋友一大堆,老了也不寂寞,你說人這一輩子圖什麼呀?名利、權力就是狗屁,是帶不進棺材的,不會給你帶來一生的幸福和快樂。

10、以真誠待人,並不是為了別人也以真誠回報。真誠是晶瑩透明的,它不應該含有任何雜質。真誠也是一種高尚。

11、真正的我,無法撒謊。我感受一切,經歷過一切,過於強烈和完美,令人深信不疑。

12、在現實工作中,有不少人不怕苦、不怕累、埋頭苦幹、不分白天與黑夜、一個心眼、一心一意把精力投放在事業上,把人生的精神寄托在工作上,當他智,就得準備接受打擊和懲罰,因為理智不許做的事,都是在尋常下不應該做或不能夠做的事。

14、有時候,欲|望如烈酒,喝得越多人越瘋狂,往往代價是失去得更多。所以,人一定要學會捨得,也只是在施捨的同時,才能收穫更多的快樂。

15、在我們這些來自於情緒的禮物里,惟有愛能結出幸福的碩果。只有它,能讓我們心的泉眼裡,湧出汩汩甜蜜。它的痛,是來自生命的微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