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散文句子

1、如我,不是成熟,只是看透;不是睿智,只是滄桑;在那麼一大群人里稚嫩的像孩子,同樣在那麼一大群人里蒼老的像垂暮,懂的或者不懂的,都已經不再重要,忽然發現微笑就是只要咧開嘴,忽然發現悲傷在心裡積鬱的死水,在這樣的冬天也被吹得蒸發成污濁的空氣,忽然發現一次相遇,一次轉身是上蒼的玩笑,忽然發現自己已經忘了怎樣一個人生活了,忽然發現原來有的東西借了就收不回來了。

2、如果可以我寧願做回以前那個單純的女孩,可以向往常一樣累了就躺在床上睡上一覺,煩了就跑到校園後那片綠色的草地上聽著優美的旋律,看著蝴蝶妙曼的舞姿。但是一切都回不去了,從那一次之後,兩條本來平行的線就相交了,空氣里到處都是你的氣息,每走到一個地方都有我們共同的足跡,隨即悲傷總是會上演。

3、人總是喜歡在失去的時候才覺得美好,不再年輕了會說年輕真好,病了會說健康真好,其實要學會活在當下,子欲孝而親不待,世界上最不能等的就是盡孝,要珍惜親情;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的共枕眠,要珍惜愛情;朋友是一生的財富,所以要珍惜友情,生命中值得珍惜的太多了,光陰是留不住的,我們能做的就是放下該放下的,珍惜所擁有的,隨遇而安。

4、生活如戲,不要想著怎麼去當那個主角,生活是屬於你的,你要想著怎麼去做好戲中的導演,身邊的人才是主角,而你是要想著這戲要怎麼樣精彩。

5、生活中,總有往事一幕幕在眼前上演的時候,現實的滄桑一路也會有現場直播的時候,而心情也會因為不同的遇見有不同的變化。譬如每一首歌都有故事,沒有相同的心境聽不懂,當心境一旦相似所有的心事被全然剖析。又如一些文字一樣,平時讀起來並不覺得有任何不同,但是總有那麼一刻一些文字是可以直擊內心深處,震驚身心。

6、其實一直不懂愛,不曾被愛過,怎麼會懂愛,蠶食了自己的寂寞,敗給蜷伏在心裡的魔,沉淪的死亡。遇見,便不在錯過,而屬於我的遇見,何時才會出現。

7、人就是這樣一種奇怪的動物,擁有的時候厭倦,失去回首的時候才酸痛。得到了很多,失去的也不少,只是希望抵達安詳的心靈。很喜歡小孩,因為他們有著人類心靈最純正的東西,他們的人性是最美的。

8、人的一生可以忙碌,不能平庸。我們一直在奮鬥中成長。看著旁人為生活而努力,誰又何嘗不是?

9、秋天的雨總是帶有幾份傷感與落寞!生命中的那份痛卻真真實實地存在著,人生的沉浮,有時候需要這份痛來換取一種幸福!無論生命長短,()人卻常常處在矛盾中自我割裂,身體裡充滿躁動與狂野,那種被釋放出來的痛在等待中涅磐,在涅磐的苦楚中獲得一份驚喜與愉悅!當生命的塵埃遺落在風中的時候,我們是不是也在空中遺落下溫馨如花香!

10、清茶的淡香在舌尖蔓延開來,一盞橘色的燈光,一份輕飄的思緒,於裊裊煙霧下升騰、幻散、飄飛、消逝。

11、青春的字眼慢慢的覺得陌生,年輪總是很輕易的烙下蒼老的印記。以為總是長久的東西,其實,就在轉神與剎那間便不在身邊了。

12、人生如戲,會落幕,會散場,會成為腦海中一幕幕深鎖的美好。

13、人生,本就該是跟不同的人,走不同的路,既然這樣我們又何必去糾結去懊悔?走吧!各自去追尋自己的幸福吧!

14、親愛的,要我如何訴說,那心底里的繾綣情絲?又讓我如何遺忘,你眼裡閃過的那一抹溫情?我都不能!要知道,能夠很深地去愛一個人的時候,畢竟不多,而我們早已過了深愛的年齡,卻情不自禁地深愛了。

15、奇蹟在那裡,就在自己的心情裡面。因為很多的黎明給予了自己,很多的傍晚也沒有因為別人的出發而停留,既然接受了很多的分析和判斷,就要迎接屬於自己的明天,不要因為今天而失去心情的分配,不要因為話語而丟失事跡的存在,因為自己還要走更多的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