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人生句子

1、與其去排斥已成的事實,不如主動接受它。

2、用無所謂的態度,過好隨遇而安的生話。

3、生活是一部大百科全書,包羅萬象;生活是一把六弦琴,彈奏出多重美妙的旋律:生活是一座飛馬牌大鐘,上緊發條,便會使人獲得濃縮的生命

4、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生活,就是專心靈之剪,在人生之路上裁出葉綠的枝頭;生活,就是面對困惑或黑暗時,靈魂深處燃起豆大卻明亮且微笑的燈展。

5、上天只保佑那些肯幫助自己的人。

6、如果不堅強,懦弱給誰看?

7、人生是美好的,又是短暫的。有的人生寂寞,有的人生多彩,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人生追求;人生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線,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所有時光前行。

8、人生如一本書,應該多一些出色的細節,少一些乏味的字眼;人生如一支歌,應該多一些昂揚的旋律,少一些憂傷的音符;人生如一幅畫,應該多一些亮麗的色彩,少一些昏暗的色調。

9、人生就像一座山,重要的不是它的高低,而在於靈秀;人生就像一場雨,重要的不是它的大小,而在於及時。

10、人生的路漫長而多彩,就像在天邊的大海上航行,有時會風平浪靜,行駛順利;而有時卻會是驚濤駭浪,()行駛艱難。但只要我們心中的燈塔不熄滅,就能沿著自己的航線繼續航行。人生的路漫長而多彩:在陽光中我學會歡笑,在陰雲中我學會堅強;在狂風中我抓緊希看,在暴雨中我抓緊理想;當我站在中點回看,我走出了一條屬於我的生之路。

11、偶爾的回憶過去,讓我覺得我的人生在退步。

12、逆境是成長必經的過程,能勇於接受逆境的人,生命就會日漸茁壯。

13、你要感謝那些告訴你缺點的人。

14、能像看別人的缺點一樣,準確發現自己的缺點,你的生命將會不平凡。

15、能為別人構想的人,永遠不寂寞。

16、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

17、帶著複雜的心情,看複雜的人生,走複雜的路。

18、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一種不需要對別人察顏觀色的從容,一種終於停止了向四周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哄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一種並不陡峭的高度。

19、不是我們不合適,而是你們更適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