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最優美的句子

1、人生如一本書,應該多一些精彩的細節,少一些乏味的字眼;人生如一支歌,應該多一些昂揚的旋律,少一些憂傷的音符;人生如一幅畫,應該多一些亮麗的色彩,少一些灰暗的色調。

2、讓酒杯斟滿甜蜜和溫馨,讓百合花開在生命的每一天,愛情在今天成為一句承若,直到一萬年。

3、我們的世界,每一個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心中總是暖暖的。輕輕依偎在你的身旁,聆聽你的呼吸,感受你的心跳,世界也屬於我們。

4、那一天,你走進我的世界,我發覺遇到你是我最大的幸福。直到那一天,你離開了,我變的一無所有。原來擁有你才是我最大的財富。親愛的,無論相聚的那一天有多遠,我會一直等,等你回到我的身邊。

5、曾經有過的月下相擁,如今只剩下形單影孤。以為不過是一個匆匆的過客,品位孤獨,才知道失去是多麼痛苦,不再任性好嗎?

6、「不愛沙灘擢貝子,揚帆擊楫戲中流」,是浪頂峰尖的弄潮兒在向你昭示著他的意氣,昭示著一種蓬勃於血脈中的勇敢和無懼。

7、參天大樹挺拔聳立,枝繁葉茂,正是來自於深扎大地的根與乾構成的三角形的支撐。所以,根死樹必枯。

8、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一種不需要對別人察顏觀色的從容,()一種終於停止了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哄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一種並不陡峭的高度。

9、光之精靈彩衣斑斕,赤橙紅綠青藍紫,那是陽春予它的驕傲,三月予它的嫻雅,花瓣上的露珠折射出整個世界的柔美,我將它抖落捧於手心,在指間溶成艷色一滴的傾城容顏,凝聚成唯一不滅的記憶。

10、後悔是和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1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2、見慣了滿月光華,完滿無缺,那一彎弦月卻以沉默的睿智的空缺,讓孤獨者窺視人生的真諦。

13、將意氣之歌,在生命中唱響,唱出生命絢麗的華章;將意氣的帆,在生命中揚滿,到中流擊水,看時代風光;將意氣的劍,在生命中磨亮,劈荊斬棘,不怕前路漫漫,我自力創輝煌。

14、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5、藍天,留下了空白,才有了「纖雲弄巧、飛星傳恨」的波瀾;歷史,因你留下了空白,才會有了青冢空留,遐思不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