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幸福的優美語句

1、幸福,是承歡父母膝下,共享天倫。扶老攜幼,看朝陽噴薄,賞殘陽似血。山水間,發如雪、愛似頰,溫潤如舊,猶初月再見……

2、幸福絕大多數是樸素的。它不會像信號彈似的,在很高的天際閃爍紅色的光芒。它披著本色外衣,親切溫暖地包裹起我們。

3、幸福有時會同我們開一個玩笑,喬裝打扮而來。機遇、友情、成功、團圓……它們都酷似幸福,但它們並不等同於幸福。幸福會借了它們的衣裙,裊裊婷婷而來,走得近了,揭去幃幔,才發覺它有鋼鐵般的核心。幸福有時會很短暫,不像苦難似的籠罩天空。如果把人生的苦難和幸福分置天平兩端,苦難體積龐大,幸福可能只是一塊小小的礦石。但指針一定要向幸福這一側傾斜,因為它是生命的黃金。

4、幸福不喜歡喧囂浮華,常常在暗淡中降臨。貧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塊糕餅,患難中心心相印的一個眼神,父親一次粗糙的撫摸,女友一個溫馨的字條……這都是千金難買的幸福啊。

5、幸福,是大愛大義,大仁大德。以遒勁之筆畫人生山水,用豐碑之傳立不朽之說。

6、幸福,是一杯茉莉飄香的清茶。沸騰之後皈依平靜,漂浮之後還原沉寂;馥郁的濃烈不再張揚,華麗轉身盡洗鉛華。

7、好好愛自己,攜上屬於自己的那份快樂,讓幸福在平靜中悄然而至,讓心回歸我們自己,變成生命中的神聖空間和寶藏,你會感到心靈的富足,不再怕失去,不再怕被遺棄,心在平靜中安定下來,找到自己簡單的幸福!

8、幸福,是歷盡紅塵,淬鍊成鋼,經年流轉,繁花兩岸仍氣定神閒。自有佛心,已成山水。

9、幸福,是活在當下,兩情相悅。甜蜜的想念日夜縈繞,彼此相屬,情趣清雅,逍遙在山水雲霧間,兩不相厭。

10、幸福,是一段撼動靈魂的音樂。無論交響、協奏,還是仙音梵文;若與愛契合,就能與心共舞。豪情處且高歌,苦痛時且哭泣。無礙無阻——激躍、淚水、瘋狂、陶醉、沉寂、空靈、催眠、洗腦,使魂魄一寸寸找到歸宿,獲得涅盤。

11、我們走回自己的路,也許會艱難,也許會孤單,也許會困惑,但也許心靈會很輕鬆,終點的風景也許會一樣好……如果這樣去愛,或許會更美麗,更享受,每走一步都是自己的路,這樣走是沒有遺憾的!

12、我們要提高對於幸福的警惕,當它到來的時刻,激情地享受每一分鐘。據科學家研究,有意注意的結果比無意要好得多。

13、幸福,是故鄉遠山的黛綠,落日群嵐、飛鳥破空。在青山翠綠間;在頷首相望中;在千年萬年後;你朝陽般的容顏啊,永是我刻骨的眷念。

14、當我們從天涯海角相聚在一起的時候,請不要躊躇片刻後的別離。在今後漫長的歲月里,有無數孤寂的夜晚可以獨自的品嘗愁緒。現在的每一分鐘,都讓它像純淨的酒精,燃燒成幸福的淡藍色火焰,不留一絲渣滓。讓我們一起舉杯,說:我們幸福。

15、享受幸福是需要學習的,當幸福即將來臨的時刻需要提醒。人可以自然而然地學會感官的享樂,人卻無法天生地掌握幸福的韻律。()靈魂的快意同器官的舒適像一對孿生兄弟,時而相傍相依,時而南轅北轍。

16、幸福常常是朦朧的,很有節制地向我們噴灑甘霖。你不要總希冀轟轟烈烈的幸福,它多半只是悄悄地撲面而來。你也不要企圖把水龍頭擰得更大,使幸福很快地流失。而需要靜靜地以平和之心,體驗幸福的真諦。

17、人們喜愛回味幸福的標本,卻忽略幸福披著露珠散發清香的時刻。那時候我們往往步履匆匆,瞻前顧後不知在忙著什麼。

18、人們常常只是在幸福的金馬車已經駛過去很遠時,撿起地上的金鬃毛說,原來我見過它。

19、待我們走過博愛這條崎嶇的山路,攀上山巔之時,盡收眼底的是天地間純粹的寬大與寂靜,得到的,便是超越痛苦和計較的喜悅與平靜,身心合一的壯美與圓融。方知一切是值得的,也是真正幸福的!

20、幸福,是智慧圓滿,功成名就;慈善捐助,無畏布施;救人於水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