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高考作文好詞好句

2、煢煢孑立 形影相弔 凡事預則立 不預則廢 少壯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 坐山觀虎鬥

3、讓我們向這位業主一樣,樹起理想的風帆期待誠信,讓誠信像一根小小的火柴,燃亮一片心空;像一片小小的綠葉,傾倒一個季節;像一朵小小的浪花,飛濺起整個海洋,像一根長長的木棒,撬起整個地球……

4、我又來到了蓮花池邊,看到一個身影,愜意地遨遊在蓮花叢中。蓮花賦予了他高貴的人格與精神,這就是他的翅膀。他嚮往的是”出淤泥而不染“,是那樣一種高貴淡雅。生活的貧困不能阻礙精神的富有。他的翅膀拯救了他的內心,世俗的繁瑣被他拋在了身後,他的靈魂隨著翅膀飛入了聖潔的天空。他的人生因為那雙翅膀,飛入了一片新的境界。

5、其實,幸福只是一種心態。你感受到幸福,生活便幸福無比,你感受到痛苦,生活便痛苦不堪。一個人不論高尚還是低俗,只要順應自己的天性,找到自己真正喜歡做的事,並且一心把自己喜歡做的事做得盡善盡美,那他在這世界上就是無比幸福的,這樣的一個人必將獲得生活的充實和心靈的寧靜。

6、穿越時空,我看到一個挺拔的身影,吟唱著”眾人皆醉唯我獨醒“,徘徊在汨羅江畔。看透這世事的污濁,他毅然決然地投入了江中。在那一瞬間,我看到了他的那雙翅膀,承載著他的滿腔熱血和愛國熱情,飛了起來。肉體雖然毀滅了,但靈魂卻因此得到永生。

7、坐井觀天 厚積薄發 不舞之鶴 坐懷不亂 作繭自縛 否極泰來 葉公好龍 醉生夢死 白龍魚服 長繩系日

8、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會有希望。下次的風雨,我以心中的堅持化作遮風擋雨的雨具。下一次的挑戰,我,準備好了堅持!

9、漫漫人生路,我們知道,害怕退卻,沒有出路;我們也知道,中途拋錨,又要耽誤時間;我們更知道,任其飄搖,就有觸礁沉沒的危險。所以,”超越“是我們的必經之路,唯有越過”極限“的高山,我們才能看到曠世奇景!

10、人應該堅守自己的信念和操守,為追求心中的光明耐得住孤獨、耐得住寂寞。愛是一種德行,崇高的愛,不但能體驗美,還能創造美。愛是種子,誰播種愛,誰就能收穫美麗。

11、讓我們向這位業主一樣,用充滿生命的希望期待誠信,讓誠信成為我們人生的準則,讓自己對誠信的履踐萌生出對心靈的感動,讓生命因誠信而獲得一次暢快的呼吸,為自己的人格塗上一層亮色。

12、人生的旅程很長,只能靠腳下的鞋子一步步地走,不能跳過哪裡而直接到達下一站。作為90後的”老大“,在將要開始人生的另一站的時候,總愛留戀,留戀少年時的美好時光;有時也愛嚮往,嚮往成年後的獨立自由。或許,我們應該時而環顧四周,看看從幼稚到成熟的過程中到底是怎樣的風景。

13、失之東隅,收之桑榆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以其昏昏,使人昭昭 做一日和尚撞一天鐘

14、哀莫大於心死 水至清則無魚 醉翁之意不在酒 道不同不相為謀 尺有所短,寸有所長

15、一條路,走了很久,沒有盡頭;一首詩,作了很久,終難完美;一杯水,一塊石,折射出無限可能、無限人生:看似放了石頭的杯子已經滿了,然而沙子和水還可以放進去……這正如我們的人生,看似已經瀕於”極限“的事物總會有”驚世“轉機和意外收穫!

16、幸福不是一種狀態,而是一種心態。人生充滿忙碌,但人們依然可以選擇詩意地棲居在大地上生活繁瑣而艱辛,但寧靜的心靈和滿腔熱忱會彈奏出精彩的樂章!

17、拒絕平庸,用堅守去創造一片藍天;拒絕平庸,用堅強去開墾一片耘田。

18、投鼠忌器 并日而食 走馬看花 作壁上觀 多難興邦 作舍道邊 左右逢源 沐猴而冠 走馬章台 左顧右盼

20、成功一途,沒有坦途。如何能走向成功,唯堅持爾,不畏艱辛,披荊斬棘,用自己心中的堅持化作一把利劍,劃破人生的重重枷鎖。

21、魑魅魍魎 哀哀父母 趨之若鶩 左思右想 作奸犯科 尊師重道 做張做勢 做賊心虛 安之若素 不一而足

22、我們需要愛去灌溉我們那乾涸的心靈,我們需要愛來撫慰我們那布滿創傷的心靈,所以我們要學會感受身邊的愛,哪怕是一句小小的問候,一杯熱氣騰騰的開水,()那都是滿滿的愛。我們要學會感恩愛,不要把人間最美的愛忽略掉,否則你會後悔沒有抓住最簡單的幸福。

23、人生的比賽不在乎輸贏,而是在乎你的人生時候過的是否有意義。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在乎目的地是哪裡,而是在乎旅途的風景。有意義的人生不在於長度,而是在於人生的寬度和深度,如果你現在過的生活毫無意義的話,不介意你開始你的第二人生。

24、春風化雨 緣木求魚 步步為營 蠅營狗苟 節哀順變

25、守望,屬於我們的幸福離我們很近,儘管我們的門外就是繁華,儘管我們身邊就是喧囂,但我們還是會固守心中那片寧靜,去滿足自己最真實的願望,享受最簡單的幸福。在滿足自己的同時,也奉獻給別人快樂,這是一種堅定的平凡中的守望。

26、魚再小,能擊穿萬里狂瀾;草再小,能撼動萬里春天;蠶再小,卻能吐出一條絲綢之路;溪再小,卻是大海的搖籃。大幹世界形形色色的生命,即使微小的生命無法撐起追尋的翅膀,他們也拒接平庸,勇往直前去創造出別樣精彩的人生。

27、雛鷹為何翱翔於天空,小溪因何匯聚成大海,幼苗又如何能縱橫陳一片森林?這一切,因為堅持。是堅持,給了人生絢麗的色彩,是堅持給了成功甘甜的滋味。人生道路,離不開成功,更離不開不懈的堅持。

28、我們總是對自己的困難不抱信心去挑戰。未曾挑戰,心先怯懦三分,不去嘗試,不經失敗,不曾堅持。與其說你面對的困難強大,其實,你失敗在沒有堅持。

29、愛是人生之源,一個人的心中倘若沒有愛的泉水,那也就不會有人生的綠蔭。有了愛,縱然是滿眼陰雲、遍地荊棘,你都會對這個世界充滿無限的迷戀和神往。愛造就人成為獨一無二的動物,物質的貧缺只會導致人生的艱難,而愛的匱缺則會使人生空虛和靈魂孤獨。

  1. 端午節作文好詞好句
  2. 窗邊的小豆豆的好詞好句
  3. 獵狗好詞好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