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高三勵志

高三勵志文章:理性高三

高三勵志文章:理性高三

是否還在為昨日的荒廢而獨自心傷?是否還在為成績的不理想而黯然神傷?是否因覺得辜負了父母莫大的期望而羞愧難當?為了一個共同的夢,我們堅持到現在,單憑這一份執著,我們就沒什麼好羞愧。努力過,付出過,追求過,我們就沒什麼好遺憾!

昨日的失敗,只為明日成功之花更加絢爛,只要有信心,夢想就不會破滅。

或許在追夢的路上我們會遇到太多的磨難,或許在這期間我們會流下多年來未曾流過的淚水,但你可曾想過:不是每一份成功都會輕而易舉,不是每一份收穫都無需汗水的培植。

陽光下不只是坦途,但陰雨天也不是只有惆悵,用我們的努力去創造屬於我們的人生,用我們的汗水去滋潤那條尋夢之路。

追夢的路上總會有荊棘,心靈的歷程不總是一帆風順,因為我們有夢,有理想,所以我們敢於拼搏,敢於面對。失望傷心後還應面對前方的路,苦痛悲憤削去時,還當拿起筆勾畫人生。

因為我們年輕,所以我們要經歷太多苦難;因為我們有夢想,所以註定我們的前方不會平坦。就算風雨打折我們尋夢的翅膀,傷好後我們還應試著飛翔,沒有誰的人生會風平浪靜,沒有哪只鳥不渴望飛翔。失敗並不能使我們絕望,就算風雨兼程,為了心中的夢想,我們還應向前。

不要再傷感了,不要再沉寂在悲痛之中了,傷心、絕望並不能使我們靠近夢想,只有把所有的不快,所有的苦悶拋之腦後,全力以赴地向我們的夢想邁步,我們才能收穫希望。就算最終我們敗在了那個戰場,可我們完整地經歷了那個過程,為了那個共同的目標努力過、奮鬥過、付出過,我們就沒什麼好遺憾。

因為我們有夢想,所以我們不畏苦難,為了心中的嚮往,我們奮勇向前;因為我們年少輕狂,所以我們迎難而上,為了出口的錚錚誓言,我們不畏艱難。是雄鷹總要高翔,是翠竹總要拔節,是種子總要破土,是金子總會發光。

  1. 步入高三勵志文章
  2. 高三勵志文章:決勝高三,做頭老黃牛
  3. 高三勵志文章:奇蹟就在你的不懈努力中產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