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景色優美的句子

1、黃昏的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絲萬縷的情緒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洶湧,能夠淹沒一切,還有一絲揭開藏頭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好象出征的戰士,披著銀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戰帆在遠航。

2、五月的微風,飄著道邊槐花的清芬,輕輕地吹拂著路人的面頰與髮鬢,吹拂著人們的胸襟,溫柔的慰撫,有如慈母的雙手。

3、一會兒翅膀碰著波浪,一會兒箭一般地直衝向烏雲,它叫喊著,——就在這鳥兒勇敢的叫喊聲里,烏雲聽出了歡樂。

4、我喜歡借月色沉澱心情,如水月色,可飲。推開窗戶,任月色靜靜流瀉在肌膚上,輕盈飄逸的韻致,清新蘊涵的情調自然流淌在心際。月華如練,心情在月色中變的清朗而柔軟,恍然間生命中的種種感動和美麗靈動浮若。

5、三月睛朗的午後,空氣真是融和得很,溫暖的微風不知道在什麼地方醞釀出來的,帶著一種不可捉摸的醉意,使人感受著了怪適意不過,同時又像昏昏迷迷的想向空間摟抱過去的樣子、寧靜的夏夜月朗風清,總是能給我一種清逸嫻靜的感覺。明淨清澈如柔水般的月色傾灑,清光流瀉,意蘊寧融。月色柔和而透明,輕盈而飄逸。

6、風撫弄著莊稼,時而把它吹彎,時而把它揚起,仿佛大地在進行有節奏的呼吸,那一檔檔成熟的小麥也都有了生命,風從那邊來,傳來麥穗與麥穗間的細語。

7、站在這裡一看,真怪,山簡直變了樣,它們的形狀與在平原或半山望上來大不相同,它們變得十分層疊、雜亂,雄偉而奇特。往上仰望,山就是天,天也是山,前後左右儘是山,好像你的鼻子都可隨時觸到山。

8、在蒼茫的大海上,狂風卷集著烏雲。在烏雲和大海之間,海燕像黑色的閃電,在高傲的飛翔。

9、再沒有比春雨洗浴後的青山更迷人了,整個山坡,都是蒼翠欲滴的濃綠,沒來得散盡的霧氣像淡雅絲綢,一縷縷地纏在它的腰間,陽光把每片葉子上的雨滴,都變成了五彩的珍珠。

10、村後有山,山有很多很多,它們一座一座的連在一起,山上有很多很多的樹,樹有的高,有的矮,高的像大人,小的像小孩,有的樹的葉子是綠的,有的是黃的,山頂上飄著兩朵白色的雲,像溜溜板。

11、左右兩邊都是高大的山,瀑布順著刀劈一樣的絕壁流下來,仿佛青龍吐涎,激起一朵朵水花飛濺在山澗。溪水清澈見底,溪底是五色斑斕的鵝卵石,銀色的水泡似一串串珍珠拋在水面上,泛起微微漣漪。

12、大海波濤洶湧,一個巨浪連著一個巨浪,仿佛是一隻只張開大口的獅子,好像要把我們做的快艇給吞沒。()海是那麼藍,好像一匹寬闊無邊的藍綢子,一直鋪到天邊,海面上一隻只海鷗忽飛忽降,給藍綢子秀上美麗的圖案。

13、風,那麼輕柔,帶動著小樹、小草一起翩翩起舞,當一陣清風飄來,如同母親的手輕輕撫摸自己的臉龐,我喜歡那種感覺,帶有絲絲涼意,讓人心曠神怡。享受生活,不一定要有山珍海味、菱羅綢緞為伴,大自然便是上帝所賜予人類最為珍貴的。

14、最誘人的是奶奶家的荷塘,荷塘里長了荷葉、荷花和蓮藕,這些花有的開了,有的沒開,有的含苞待放,花的顏色是粉紅的,它們真好看啊!荷葉的顏色是綠色的,葉子很大,荷莖有的彎,有的直它們高高的伸出水面,風一吹,荷葉會像陀螺一樣轉起來,象在跳舞,蜜蜂和蝴蝶也來參加荷花和荷葉的舞會,美麗極了!

15、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淨化,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