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會有誰穿過人群來愛你,你要等

經典語句:會有誰穿過人群來愛你,你要等

1、煢煢白兔,東走西顧。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2、要知道新歡,就是你討厭了自己的舊愛,去愛別人的舊愛。

3、我想像不帶任何行李,隻身一人,翻過兩座上走五里路,去親吻喜愛人的臉頰,去看他溫軟的笑。

4、生活就是這樣,在這裡失去了,往往會在那裡得到回報,就好比愛情,你在這裡得到了傷害,卻在那個人那裡得到了寵愛。

5、我不是一個會哭哭啼啼挽留別人的人,也不擅於用華麗的言語裝飾人際關係。我只會很笨拙地把思念埋在發間,讓野風吹拂,雷雨浸潤,看著它恣意抽長,直到承受不了,一把剪去滿頭的思念,然後在日漸冷清的年華里,看它重新糾纏。

6、總有一些時光,要在過去後,才會發現它已深深在記憶中。多年後,某個燈下的晚上,驀然發現,會靜靜微笑。那些人,已在時光的河流中乘舟而去,消失了蹤跡。心中,卻流淌著跨越了時光河的溫暖,永不消逝。

7、看清自己比讀懂他人,更更重要。

8、我還在做著年輕時候的夢。我還在想你會穿過時間,穿過荊棘,穿過我的悲傷和憂愁,歷經千山萬水來牽我的手。可你最終沒有來,我卻還一直在等。我不怕時間和歲月,我怕的是,於這世上千千萬萬人之中,於這星辰日月中,再也沒法觸及你的指尖。

9、從前我可能不是個好人。我驕傲,自私,有時甚至對你囂張跋扈。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我的心,它在愛你的時候,是美麗而通透的。它比任何時候都要來的善良。

10、我曾一直想要和你在一起,看春天閒庭花落,看夏日晴空,看秋天的風穿過喧囂的街道,看冬天的雪親吻每個人的肌膚。我們一起走過四季。可是,待我們慢慢地,慢慢地隔開,我終於明白:所有的一切都成了灰燼。任世間哪一條路,我都不能與你同行。

11、也許,等到一切歸跡於無聲的時候,才能讓你真正聽到那句:我喜歡你。不管之前的喧囂怎樣爬過我們的傷口,但剩餘的每一天,都會在每一個喜歡你的日子裡。

12、愛情是不折不扣的奢侈品。忙著工作,忙著生活,忙著勇敢,忙著逃避,忙著痛苦糾結,忙著沒有時間。愛情的成本很高,因為“溝通”需要的大量勇氣、技巧和時間。有幸成為戀人,試試傾聽並體會他的感受,試試了解現象背後他為你做的一切,好好珍惜吧。畢竟,喜歡或者被喜歡,都是那么奢侈的一件事。

13、女人是天生的編劇,在愛中受盡委屈和傷痛才算曾經付出過,轟轟烈烈地愛過。這是流行情歌、悲情小說和電影的毒害,女人卻潛意識裡複製一式一樣的劇情,不理好醜,自招傷口。

14、我們這代人啊,帶著一身的殘缺來到這個世界,在不同的戰場上,撿回屬於自己的碎片,可誰也記不得原先的模樣。於是在別人的碎片裡,我們尋找自己的笑容;自己的碎片上,反射著別人的淚光。

15、每次開始的時候,都迫不及待地愛別人,可是真的在一起以後,就忘記了小心翼翼地疼愛。原來喜歡上一個人很容易,可是要在心裡最深的地方去珍惜,就很難。

16、親吻有次數么?那剩下的,我只想和你分享。胃疼有次數么?我是不是要熬到頭。我在異地早上起來以後對你的思念有次數么?那一定快用光了吧。離開有次數么?在那以後我就會幸福了。

17、我生平做人哲學,千頭萬緒,可提煉為兩字:爭氣。面對四周的奚落嘲辱,我必固守信仰,面臨命運的挫折壓力,我必冷靜應對。(  )我深信,只要爭氣,一隻underdog,也會變為巨人,令看不起你、不信任你的人終將感到歉疚。——楊受成

18、我並非言辭誇張或虛情假意。我覺得,這個世界已經待我極好。從前我也不曾這么認為。直到,我在芸芸眾生之中遇見你。遇見一道光,讓我此生再無遺憾,再不畏懼。

19、歲月,它很奇怪。我總以為我會在光陰里長成一棵高大的樹,但一個不留神,我卻變成了一座山。那些年我愛的樹,後來,竟都不知去向。

20、會有光,會有信仰,會有誰穿過人群來愛你,你要等。

  1. 不要說我變了,直接說你厭倦了
  2. 不是我沒等你,是你沒來找我
  3. 不愛就堅強,一個人扛起所有的傷
  4.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5. 躲在某座城,想念某個人
  6. 描寫老師的語句
  7. 讚美老師的語句
  8. 25句世上最經典的語句
  9. 考研勵志故事
  10. 郭敬明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