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討人喜歡的句子

1、卻憶當年,同樣的藍月下,一襲青衫自萬水千山之外打馬而至,風塵起,竹簾卷,來不及抬眸的驚詫,在水意幽然的弦上,劃出一波輕顫,水藍點點飛濺,素白的裙擺上,芝蘭漸次開放。

2、春秋一場夢,白晝兩展燈,也許時光是如此的情絕,讓人措手不及的悔恨,莫名的惆悵如風中慘敗凋零的花朵。而唯獨淺白的文字還可以記述這些曾經點滴的情感,伴隨這我走在孤單的旅途中。

3、知道你的離開必將受到很大的束縛!我常說你是先苦後甜型。你似風一樣溫柔,卻做不到風一樣的自由。你如雲一樣輕柔,卻總是在溫柔中失去……這都是短暫的,有一天你會飄散著你雲朵般的柔情,撼動我久違的心!

4、總以為自己很堅強,強裝的笑臉掩不住心裡的慌,沒你的日子,每天都變的好長,連殘陽也捨不得西沉,灑著餘光炙烤著那夏日的忙,一個人遊蕩不知所往,只有那長長的影子寂寞跟隨,不說一句謊,那時的記憶除了你就是迷茫。

5、這一生,在俗塵中流連,經歷了太多情感的波折,那些悲歡離合開始訴說人生的衰傷。好在還有文字能夠安慰我脆弱的心冷,可以訴說。我願意同文字為友,起舞心情的失落與開心,與共同撐起這一片歲月靜好安然的天空。

6、打開塵封已久的門扉,才知道,久違的晨曦把天際淬成了淡金。輕噓一口氣,睫毛噏動的時候,夢已經輕巧著陸,波瀾不驚。

7、曾經的天涯咫尺,終究會成為咫尺天涯。花開時節見過你如靨的笑臉,花落時候只期望把你珍藏在心底。帶著遙不可及的祝福,淡淡走過餘生的歲月。

8、逝去的歲月,就是永遠的別離,徒留腦際的只是一個個破碎的片段,那些流水落花的時光,總會在翩翩蝶舞中停駐,總會在不經意間襲上心來。

9、與你相遇的那一刻,一個美麗的願望就植根在我的心底。拾掇剩餘的生命,牽手相伴,守在時光里陪你慢慢老去。

10、到我們老了的時候,一定會洞悉生命的真諦,就如同花草一樣的輪迴;既然會乘著春風傾情綻放,落紅時節也該飄灑出完美謝幕的繽紛。

11、偶爾得到你的關懷,你的一句輕輕的問候,已經深深的牽動著我的心。不喜歡去表達著什麼,卻沉醉其中。紅塵中你牽繞著我的柔情,我卻只能在斑駁的時光里找回你。

12、生活中總有這樣的人,對朋友或親人給的理所應當。等終有一天,以防被感情的重擔壓得喘不起來的時候,在下一個夏季早已找不回昔日的星月對白,然後堅決的向相反的方向離開,任冷冷的雨水打在蒼白的臉頰上,伴著淚水和溫度一起流下,看著那個自己傷害了的落寞背影,就這樣走了,走了,再也回不來。

13、日子如流水般無情地滑過我們還徜徉著笑意的臉,然後,我們突然失足於某個弦裂琴斷,某個煙塘泥濘中,綠色的葉子在陽光的炙烤下,在風中打著旋,奮力扭動著風花正茂的肢腰,我們就如這綠葉,渾身沾滿灰塵,不待陰霾拂過,不會留下痛苦的淚滴。

14、不知那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那一樹開在哪個國度,或者那也只是寂寞花開時,詩人對生活的無限憧憬和嚮往。若然真如那般詩意的生活,海子又何苦魂斷鐵軌,淒涼告別塵世。以詩為生活的人,卻不能像詩一樣的生活!

15、這些年過去了,匆匆忙忙的告別了年少輕狂的時光,我終究還是在憂思千縷中困頓。其實,冷漠冰封的心空了這么久,也不曉得,歲月怎么就蒼老的這段青春明媚的年華。是不是奢求的太多了,以至於希望如此渺茫,給予人一種刻骨銘心傷感的錯覺。

16、人生若只如初見,我們不要知道知道彼此的名字,也不需要記住彼此的面孔,在那裡停留,()駐足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會記住對方的笑容和幫助。那些時光里,我們不會對彼此產生傷害和哀怨,揮手再見時,只有美好的回憶和深深的感激。

17、有一種人生,叫做浮萍人生,只有水上漂流,我們相識於浮萍花開燦爛時,這一段美好時光卻經不起風雨吹洗,正如浮萍只有燦爛一時,那段浮萍花開的日子,一旦過了,就會留下浮萍的軀殼,任留在水上漂流,後來我寫下了屬於我一生的浮萍,你是我“秋夢”里落葉的憂思,我還是一如既往地痛過,那是因為,在我最美好的季節里,錯失了不該有的感覺,在最美好的季節里,只有我這浮萍獨自漂流。

18、等你等了那么久,詩詞里的斷章短句都已經被我翻舊;等你等了那么久,天邊的月兒陰晴圓缺,如今又消瘦成了一簾彎鉤;等你等了那么久,數不清的離愁別緒已涌滿了我心頭。

19、往昔的煙雲在心底徘徊,每一次風舞輕揚都是一首絕美的詩詞,每一次風止塵息都是一個悱惻纏綿的夢境。在彼岸的剪剪風寒中向我回望,為我展顏。

20、等待一縷陽光,溫暖整個華年。就這樣默默的等待,等待心裡的花開,等待你攜著一縷春風歸來,等待窗外的天空露白。我知道,霧月晨曦,黎明意味著和你的距離又近了一些。很想深深的睡去,可腦海里綿綿不斷的思念,固執的不肯入眠。

21、愛上了咖啡的苦澀,醉眼於裊裊繞升的熱氣,就像看一幕幕的往惜翩然升起,飄渺悠柔,千迴百轉。也沉醉於它苦中的一縷甘香,那么純粹,那么真實。一口一口品著真實的寂寞,讓它在胃裡溶解。不論清晨,不論黃昏,不論過去,不論將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