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懷念往事的句子

1、蜷縮在往事裡,今天就失去了意義,缺少當下的過渡,明天必然一片蒼白;學步於他人後,雖可避免摔跤,忽略了自己的雙腳,任誰也走不出想要的路。不要無限膨脹欲壑,貪婪是人性最大的貧窮;不要過於執著追求,知足是調劑身心的良方。經過滄桑,才知道生命最珍貴;看淡得失,方明白苦痛原是身外物。

2、我靜靜的站在角落裡,看著這個世界,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 每個人都步履匆匆的從我的身邊走過,漸行漸遠。 似乎所有的人都處於已經離開我,或者將要離開,以及正在離開……

3、時間過去了,留下的孽種叫回憶!

4、一段往事,就算再精彩,也會漸漸模糊;一個昔人,哪怕再深刻,也會慢慢淡忘。不要逃避眼淚,或許那是一種無法言說的幸福;不要痴迷微笑,可能那是一種難以啟齒的傷痛。一路上,寂寞是心情的朋友,孤獨是靈魂的伴侶。我們只有一次命運、一顆心,沒有重複與輪迴。別太強求,內心安寧,人生即是圓滿。

5、我們也有過美好的回憶,只是讓淚水染得模糊了。

6、去年的故事變成了往事,你我穿過壓力擠出的路,看著時間風霜了的臉,留下的是無盡的懷念。哭過的眼淚流盡了相思,當做對逝去光陰的紀念。讓時間沖走回憶,我們一起期待新的輪迴。感謝大家的支持和喜愛,讓往事隨風,留下快樂的腳步。

7、歲月總是太過匆忙,往事已不知,蒙上了幾多風霜。而我一如從前,擁有這淡淡妝容。不是流光多情地將我照料,而是看過凡塵來往,我早已學會了相忘。如果說追憶註定只是悵惘,我又何必再為遠去的昨天神傷。守著一剪月光的清涼,在平靜的日子裡,我真的安然無恙。

8、也許往事的另一半是夢的方向,流著淚也好,到頭來不過只是年年歲歲暮暮朝朝。也許生活永遠無法給人滿意的答覆,更多時候總疑惑那些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回憶還值多少分量。

9、每個人都有過去,有的甚至是失敗的往事。過去的錯誤和恥辱只能說明過去,真正能代表人一生的,是他現在和將來的作為。人無完人,就算偉人也會犯錯誤。命運的熔爐會錘鍊各種各樣的人,只有經受住考驗的人才能「百鍊成鋼」。過去不代表什麼,我們需要做的,只是抓住當下,著眼未來。

10、往事好像硬碟上一些聽舊了的老歌,雖然已經陳舊了,甚至自己也厭倦了,但每次一翻聽,好像總會到過去的日子。可惜自己已經不是過去的自己。這種反差有時候讓人惶恐,有時候讓人悲傷,甚至無所適從。

11、那些說給樹聽的話,嵌在樹的年輪里,隨流年一點點長成參天的回憶。

12、莫聽穿林打葉聲,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13、回憶,是值得感觸的,卻也僅僅是拿來自己與自己寒暄的時間,給所有諾言一個期限。()而這個期限則是短暫的瞬間,你甘願,便是永遠,若不是,你也可以說,這僅僅是一個謊言。

14、曾經是那樣美麗,而如今卻是那樣安詳、那樣平淡,一切似乎都已伴隨時間的流逝而淡忘,唯獨那只有記錄在紙張的文字依舊華美、依舊詮釋曾。

15、往事如風,來了又走,走了又來,一幕幕凝入我腦海,多想成為一縷飛絮,飛入你的深夢,與你共舞。可能你真是我前世的殤,今世換我痴痴的等待。本想我們能夠更加相互了解,更加熟悉,反而多了幾分陌生,留下的只有曾經的美好回憶。

16、我願意,讓我的那些與青春、與溫暖有關的回憶里都是你的影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