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我明白你會來,所以我等

1、只要你能在我身邊,其他都不重要。

2、幸福不會遺漏任何人,遲早有一天它會找到你。

3、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歡喜憂愁。

4、當所有人都拿你當回事的時候,你不能太拿自己當回事。當所有人都不拿你當回事的時,你一定得瞧得上自己。

5、喜歡和愛有什麼分別?喜歡一個人,不至於渴望跟他共度餘生。需要和愛有什麼分別?需要一個人,還不至於希望下輩子再跟他一起。——張小嫻

6、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7、不是所有的記憶都美好,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記憶,歲月的河流太漫長,大部分的人與事都會被無情地沖走,但是,與青春有關的一切,總會沉澱到河底,成為不可磨滅的美好回憶。令我們念念不忘的,也許並不是那些事和人,而是我們逝去的夢想和激情。

8、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9、前女友、前男友,是男人女人心中的一道傷疤,既不忍去看,又無法揮之而去。愛上了一個曾經經歷過「長戀」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用你和他的幸福經歷,去蓋過他和她的曾經。既然註定無法更早一點地遇上他,那就用更快樂的方式擁有他。

10、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了,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何必呢?

11、其實每個人一生之中心裡總會藏著一個人,也許這個人永遠都不會知道,儘管如此,這個人始終都無法被誰所替代。( )而那個人就像一個永遠無法癒合的傷疤,無論在什麼時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輕輕的一碰,就會隱隱作痛。

12、你看全世界都不對時,興許是你自己站歪了。

13、什麼是女孩子真正的強大?不是美貌,不是才華,也不是裝男人,而是在失落、悲傷、打擊和孤獨後能夠迅速寧靜下來的心,和備受傷害後依舊留存的那一點點溫暖。真正需要強大的,不是你的外殼,而是你的心。

14、如果決定離開一個人,行動要快一點,快刀斬亂痲;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時間拉長一點,看清楚是否適合你。

15、真正的自信不是表現給別人看的,而是無意當中散發出來的。自信來自於哪裡,對於我來說,自信來自於自己對於工作的把握,對於生活的把握。當自己面對不同的人,不同的環境的時候,我知道不需要擔心自己。——閭丘露薇

16、當我們搬開別人腳下的絆腳石時,也許恰恰是在為自己鋪路。

17、在每一絲曙光破曉之前,一定是快要窒息的漫長黑夜;在每一次榮光到來之前,一定有太多狼狽的時刻、被看不起的日子;在每一陣掌聲到來之前,總有太多唏噓、太多冷眼;在每一個山頂峰巔,總有貝殼;每一片浩瀚的滄海,都是過去的桑田。所以在每一個快要放棄的時刻,記得對自己說:要加油,不要哭。——郭敬明

18、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宮崎駿《幽靈公主》

19、是自己的,搶也搶不走。不是自己的,留也留不下。

20、我明白你會來,所以我等。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