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想念一個人的語句

1、無論相隔多遙遠,對你思念的心,永不停歇。

2、最珍惜,好友的問候,縱然人生聚散無常,念你的心依舊。

3、但願美好的記憶,不要從歲月里匆匆走過,讓它永駐我們的心中。

4、凡是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

5、在充滿思念的季節里,滿懷真摯的祝福,願為你帶來無限的喜悅與溫馨。

6、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

7、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8、我不給你打電話是因為我想你,我給你送花是因為我忍不住不想你。

9、歲月把思念的影子,拖成修長而又曲折的色塊,但一句溫馨的祝福,卻始終牢牢地牽繫著我們彼此的心情。

10、思是一種痛;念是一種苦;想見又不能見是一種痛苦!

11、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12、天氣變得真快,北風悄悄吹來,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記著要蓋,多吃水果青菜,還要記著補鈣,健康永遠相伴!

13、遠方的你可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感冒了流鼻涕,偶爾也可以打幾個噴嚏,那是代表我在想你!

14、最近你還好嗎?掙扎和思念,都怕你聽見,如何遮掩,對你痴痴地愛戀,一顆溫柔的心跳在黑夜裡獨眠,想你,是我永遠的語言!

15、我想我是一隻狗,天天守在你門口;我想我是一隻豬,天天陪你去看書;我想我是一隻羊,天天陪你去食堂。

16、我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17、下雨了是因為雲哭了,花開了是因為風笑了,飄雪了是因為太陽睡了,月亮圓了是因為星星醉了,()給你發簡訊了是因為我想你了,我笑了是因為你懂我的心了。

18、想念一個人是多么美好,就算只剩記憶也可參考,直到有天你我變老,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你若忘記,你在睡覺,你若想起,你會微笑。

19、想一個人多美好,就算只剩記憶可參考,直到有天你我年老,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我若想起你會微笑。

20、呀!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21、也許,在你的生命里,我只是個意外,而在我這裡,你是最大的奇蹟。

22、一對戀人在山中被野人抓住說:你們吃掉對方的大便就放了你們。戀人做到了,歸途中女人大哭,男人問其原因,女人傷心的說:你不愛我,不然你不會拉那么多!

23、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24、有一種幸福叫平淡,有一種快樂叫相守,有一種思念是對你永遠的關懷,不管在哪樣的生命,你總是我最在乎的最愛。

25、有一種愛,就是只能孤獨地望著天空,寂寞地數星星。

26、有些事情是不可以勉強的。戀愛是雙程路,單戀也該有一條底線,到了底線,就是退出的時候。這條路行不通,你該想想另一條路,而不是在路口徘徊。這裡不留人,自有留人處。

27、有時候,你很想念一個人,但你不會打電話給他。打電話給他,不知道說甚麽好,還是不打比較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