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愚人節經典語句

1、不要跟我狂,我大哥秦始皇。不信你不服,拉登是我叔。先轟炸再下毒,老美都得服。你要再不服,戶口給你改成豬!

2、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鋼多硬,風多大,尺多長,河多寬,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熱……我只想告訴你,這些都不關你的事!

3、茶要喝濃的,直到淡而無味。酒要喝醉的,永遠不想醒來。豬蹄要皮厚肉多的,恩,看著這些話的這隻就不錯!

4、答應我好好照顧自己,無論遇到什麼事都要心情平靜,無論做什麼都要意志堅定,無論何時何地都要樂觀向上,無論遇到誰都不要告訴他,你是神經病!

5、當我倆頭髮白了,牙齒鬆了,眼睛花了,皮膚皺了,是否還能繼續保持聯絡?告訴你,就算我記憶模糊了,我也一定記得你---白痴的樣子!

6、世上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嗎?明明你很聰明卻被人騙了,世界上最最痛苦的事情是你知道什麼嗎?就是你明明很聰明卻不得不過--愚人節。

7、愚人節到了,祝你說話時,愚音裊裊;唱歌時,愚音繞樑;工作時,愚貫變通,愛情至死不愚,愚人節開心呦!

8、我不迷信,但我堅信愚人節這天諸事不宜。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屬實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須查證!愚人節快到了,祝你愚人成功,且不被人愚。

9、愚兄,在這個國人皆可愚的偉大日子裡,愚弟祝你永遠“愚”心不改,自“愚”自樂,“愚”滿乾坤,“愚”加開心,“愚”加快樂……呵,扯遠了,愚人節快樂!

10、愚人簡訊到,快樂笑一笑;克服被惡搞,裝傻沒訣竅。朋友其實多,愚弄不常有,只因愚人節,開心找藉口!送你一個快樂的理由,祝:愚人節“愚”快!

11、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本想給你打個電話,又擔心你誤解我;很想給你個飛吻,又害()怕你不相信我。思來想去,只好悄悄發個簡訊問候一下,你今天被忽悠了嗎?

12、此簡訊絕非群發,絕對專屬你,兒童節你超齡了,勞動節人人光榮,國慶節又太遙遠了,綜合你平日表現,特此祝福,愚人節你的節日別客氣,記得快樂。

13、工作越來越忙,累得起不來床,壓力越來越大,都讓生活整怕,閒時又越來越沒勁,幸好可以給你發發簡訊,嘿嘿!愚人節快樂呦!

14、嘿!親親,好久沒聯繫了,今兒個請你撮一頓,魚兒像在碗裡飛,蝦仁卻在盤上追,節節脆藕人心醉,祝你魚仁節開心開懷又開胃!

15、人在江湖飄,誰能不挨刀。還是請你務必小心,在這個日子,千萬別隨意看簡訊,我沒有胡說,你又不是不傻,所以別看了,再看,還看,你只好說被愚快樂啦。

16、自那1次邂逅,我的2隻眼睛再沒離開你,3生有幸成為你紅顏,今想你45次,相思淚6成河,漂著7零8落的記憶和99雀躍的心,說10話,今天是愚人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