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愚人節的語句

1、關於手機的簡訊

緊急提醒:近日恐有雷電現象,出門時請把手機放在頭上並將充電器連線插上拖於身後,用於避雷,切記!手機免費通話秘技:有電話呼入時在第二次振鈴前按54sg後按關機,此時通話免費。

這是一封精心設計的簡訊,將你的手機上下顛倒看,將會欣賞到奇妙的圖案……手機顛來倒去好玩嗎?

據美國痲省理工大研究發現,打手機前把手機在水中泡1分鐘,可完全避免電磁波對人體大腦的輻射,切記!

尊敬的用戶:您好!因你的手機外型難看,式樣過時,已嚴重影響市容市貌,且阻礙了移動通訊業務的發展,本台決定於10分鐘後發射信號摧毀該手機!

你如果收到本信息,證明你手機已感染病毒,請馬上取出手機卡,用汽油刷洗。

2、關於笨蛋的簡訊

考考你:世界上的豬一夜之間都死光了該怎麼辦?(打一歌名)《至少還有你》呀!

給你講個故事,從前有個笨蛋,他非常笨,別人問他什麼問題他都只會搖頭或回答「沒有」,這個故事你聽過嗎?

做家具的是木材,懂詩詞的是秀才,眾人想的是錢財,被培養的是人才,()女人要的是身材,發訊息的是天才,正看簡訊的是蠢才!

你帥呆了,酷斃了,簡直無法比喻了,你頭頂鍋蓋手拎白菜,總以為自己是東方不敗,其實你是傻瓜二代!

測試一下國語,請大聲朗讀下面的詩:暗石綠,暗石竹,暗石透春綠,暗石透春竹。

這是一首李白的詩,請大聲朗讀:臥室春綠,握梅又聞花,我只會中第,邀文臥室睡,臥室知春綠。

3、關於健康的簡訊

肺活量自測小技巧:放完屁後,低頭猛吸,然後觀察周圍之人有無聞到異味。如有,則須按此法加強鍛鍊;如無,則證明你乃超人!

報告:您此時的睡覺姿勢不正確。為了您的身體健康,請您起來重睡……手機實時監測系統。啊!您,是如此的雍容華貴,風情萬種,怪不得,大伙兒都說你……臃腫!

4、其他簡訊:

注意了,先看看你的左邊,再看看你的右邊。請小心一個剛溜出來的精神病,他的特徵是:拿著手機東張西望。

通知:明天上午有領導視查工作,各位同事請按要求統一著裝。男士:西裝領帶短褲拖鞋;女士:泳裝西褲皮鞋!

緊急提醒:近日恐有龍捲風天氣,出門時務必隨身攜帶兩個10公斤重的啞鈴,以免被狂風卷上西天。體重輕於50公斤者須加倍。

地震台預測:今晚至明晨有微型地震,為了您的安全,請今晚包著棉被,頭戴馬桶,鼻孔插上吸管在床底下睡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