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賈平凹經典語錄語句

1、你沒當過領導,但你得學會被領導。

2、四個人打痲將,三個人鬥地主,兩個人做*愛,一個人自摸!

3、瓜熟了蒂不落也得落,水到了沒渠也流成了渠。

4、一個人只有在岸上時,才可以解救水中的人。

5、上帝到底存在不存在,上帝知道。

6、這個世上原本就是愛情故事非常多,而愛情很少。

7、朋友是磁石吸來的鐵片兒、釘子、螺絲帽和小別針,只要願意,從俗世上的任何塵土裡都能吸來。

8、什麼人說什麼話,有什麼樣的精神世界就會有什麼樣的文學語言。有人心裡狠毒,寫出的文字就陰冷。有人正在戀愛期,文字就燦爛。有人才氣大,有人才氣小,大才的文字如大山莽嶺,小才的寫得老實,講究章法的是小盆景。

9、腦袋能幹的事,錢袋都會幹,可錢袋會幹的事,腦袋不一定會幹。

10、真正的愛如空氣一樣,你每天都在呼吸,你卻感覺不到你在呼吸。

11、我們是螞蟻的上帝,我們又是上帝的螞蟻。

12、世界上的事,若不讓別人尷尬,也不讓自己尷尬,最好的辦法就是自我作賤。比如我長的醜,就從不在女性面前裝腔作勢,且將五分的醜說到十分的醜,()那麼醜倒有它的另一可愛處了。

13、大河從來不講章法。黃河九曲十八彎,毫無章法,小河遵從規範,因為是小河。所有的名牌服裝都是簡略,沒有那些小裝飾,但做工特別精細。大人物特別小心。

14、你若喜歡上一本書了,不妨多讀:第一遍可囫圇吞棗讀,這叫享受;第二遍就靜心坐下來讀,這叫吟味;第三遍便要一句一句想著讀,這叫深究。三遍讀過,放上幾天,再去讀讀,常又會有再新再悟的地方。

15、窮光蛋還有什麼月初月底。

16、富不一定貴,貴不一定富,如果能把知識轉化為錢,就寶貴雙全了。

17、大凡世上,做愚人易,做聰明人難,做小聰明易,做聰明到愚人更難。鴻雁在天上飛,痲雀也在天上飛,同樣是飛,這高度是不能相比的。雨點從雲中落下,冰雹也從雲中落下,同樣是落,這重量是不能相比的。曇花開放,月季花也開放,同是開放,這時間的長短是不能相比的。

18、女人的眼光是雪亮的,她知道一個沒有錢的男人是不值錢的。

19、不敢表白,是因為喜歡得還不夠。

20、讀書人上廁所時間長,那不是乾腸,是在蹲坑讀書;讀書人最能忍受老婆的嘟嚷,也不是脾氣好,是讀書人入了迷兩耳如塞。

  1. 賈平凹關於女人經典語句
  2. 賈平凹經典語錄
  3. 賈平凹:每個生命都有自己的光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