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川端康成語錄

1、一切藝術都無非是人們走向成熟的道路。

2、風雅,就是發現存在的美,感覺已經發現的美。

3、如果一朵花很美,那么有時我會不由自主地想到:“要活下去!”

4、死亡等於拒絕一切理解。

5、凌晨四點,看到海棠花未眠。

6、女人在未墜入情網前,是不知道男人下流的。

7、我仿佛只有腳離開現實,遨遊於天空中了!

8、當我擁有你,無論是在百貨公司買領帶,還是在廚房收拾一尾魚,我都覺得幸福。愛像一股暖流滋潤著我。當我失去你,即便面對鳥語花香我也興味索然。一切顯得落寞,虛空。善於感知的心變得遲鈍,甚至無法捕捉自己的靈魂。失去了戀人是悲傷的,更讓人難過的是迷失了一顆心。

9、美,一旦在這個世界上表現持來就不會泯滅。

10、即使和幽靈同處地獄也能心安理得;隨便什麼時候都能拔腿而去。這就是我,一個天涯孤客心底所擁有的自由。

11、凌晨四點醒來,發現海棠未眠。 如果一朵花很美,那么有時我會不由自主地想到:“要活下去!”

12、駒子撞擊牆壁的空虛回聲,島村聽起來有如雪花飄落在自己心田裡。

13、凌晨四點鐘看到海棠花未眠。

14、感情這種東西,已經不可依賴,如今世道變成這個樣子。()越是有才能的人,感情就越脆弱。

15、凌晨四點鐘,看到海棠花未眠。——《花未眠》

16、我在根底上是東方人。

17、秋天也是從腳心的顏色、指甲的色澤中出來的。入夏之前,讓我赤著腳吧。秋天到來之前,把赤腳藏起來吧。夏天把指甲修剪乾淨吧。 初秋讓指甲留點骯髒是否更暖和些呢。秋天曲肱為枕,胳膊肘都曬黑了。 假使入秋食慾不旺盛,就有點空得慌了。耳垢太厚的人是不懂得秋天的。

18、穿過縣界長長的隧道,便是雪國,夜空下一片白茫茫。

19、人們在庭院的草坪上放焰火。少女們在沿海岸的松林里尋覓秋蟲。焰火的響聲夾雜著蟲鳴,連焰火的音響也讓人產生一種留戀夏天般的寂寞情緒。我覺得秋天就像蟲鳴,是從地底迸發出來的。

20、生並非死的對立面,死潛伏於生之中。

21、人是不斷消失在過去的日子裡的。

22、美在於發現,在於邂逅,是機緣。 凌晨四點鐘,看到海棠花未眠 生並非死的對立面,死潛伏於生之中。 即使和幽靈同處地獄也能心安理得;隨便什麼時候都能拔腿而去。這就是我,一個天涯孤客心底所擁有的自由。 駒子撞擊牆壁的空虛回聲,島村聽起來有如雪花飄落在自己心田裡。

23、我們都是上帝之子,每一個降生就像是被上帝拋下… 因為我們是上帝之子,所以拋棄在前,拯救在後。

24、即使靠一枝筆淪落於赤貧之中 我微弱而敏感的心靈也已無法和文學分開。

25、我仿佛只有腳離開現實,遨遊於天空中了! 自殺而無遺書,是最好不過的了。無言的死,就是無限的活。 死亡等於拒絕一切理解 人是不斷消失在過去的日子裡的 美,一旦在這個世界上表現持來就不會泯滅

26、你連指尖都泛出好看的顏色。

27、死亡是拒絕一切理解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