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表達心情的經典語句

1、我從來不自欺欺人。我只看真實。

2、幸福始終充滿著缺陷。

3、人的寂寞,有時候很難用語言表達。

4、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5、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

6、痛徹心扉的愛情是真的,只有幸福是假的。那曾經以為的花好月圓……愛情只是宿命擺下的一個局。

7、但是快樂太單純,所以容易破碎。

8、傷口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9、渴望占有愈多而愈脆弱。

10、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11、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2、我的快樂都是微小的事情。

13、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哪裡,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14、把歡快的香水噴灑在別人身上時,總有幾滴濺到自己。大忙人往往是最歡快的人,由於他沒時間往想自己快不歡快。

15、我的世界是寂靜無聲的,容納不下別人。

16、寂寞的人總是會專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7、默默的關懷與祝福別人,那是一種無形的布施。

18、鳥的翅膀在空氣里振動。那是一種喧囂而凜冽的,充滿了恐懼的聲音。一種不確定的歸宿的流動。

19、短暫的瞬間,漫長的永遠。

20、內心布滿忌妒,心中不坦白,言語不正的人,不能算是一位五官端正的人。

21、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22、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23、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24、在這個世界上,所有真性情的人,想法總是與眾不同。

25、沒有欲望只能說是痳木不仁。

26、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27、聰明的女子值得同情。

28、一個女子的寂寞就是這樣的不堪一擊。如果一個男人對我伸出手。如果他的手指是熱的。她是誰對我其實已經並不重要。

29、我大概是一隻鳥。充滿了警覺,不容易停留。所以一直在飛。

30、像我這樣的女人,總是以一個難題的形式出現在感情里。

31、我們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32、多講點笑話,以幽默的態度處事,這樣子日子會好過一點。

33、容易傷害別人和自己的,總是對距離的邊緣模糊不清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