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表達心情的語句

1、好心態才有好狀態。

2、流年把一切都毀壞了!誰能相信今天在這裡低徊追懷往事的我,也正是當年幸福者之一呢!喔!流年,殘刻的流年呵!它帶走了人間的愛嬌,它蹂躪英雄的壯志,使我站在這似曾相識的樹下,只有咽淚,我有什麼方法,使年光倒流呢!

3、既已相遇,何忍分離,願年年歲歲永相依;柔情似水,佳期如夢,願朝朝暮暮永相攜。

4、孤單的時候找好朋友聊天、逛街、吃飯。不要讓孤寂淹沒自己。

5、懷壁醉題塵漠漠,斷雲悠夢事茫茫。

6、清酒是這樣通透的液體,可以讓人的皮膚和胃溫暖,四肢柔軟無力,心裡再無憂傷。

7、我們現在的不快樂,是因為我們曾經快樂過。

8、我還愛著你,只不過少了一些非要在一起的執著。

9、幸福的時候,你覺得心裡是痲的,渾身都癢絲絲的,可是你伸出手,卻怎麼樣也搔不到那癢處;相思的時候,是酸,單抽著一根神經,像抽紗似的,它是跟呼吸連在一起的,你每呼吸一次,它就抽動一次,除非你不呼吸,可是你也辦不到。

10、總在快樂的時候,感到微微的惶恐。在開懷大笑時,留下感動的淚水。我無法相信單純的幸福。對人生的起伏悲喜,既坦然又不安。

11、把生活放大看,絲毫畢現,遺憾自然無所遁形,把自己放得太大,得失心也自然重若泰山,把快樂放得太大,自然會擔心快樂會短暫,還怎麼能快樂起來,而這正是快樂本身的悲劇本質。

12、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

13、我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而我卻找不著出路……

14、誰的寂寞覆我華裳,誰的華裳覆我肩膀。

15、每顆心都不是監獄,卻都想關住悲傷,趁著我們還未老去,還是把它們都釋放了吧。

16、有時間的話一個人去看電影。買爆米花和可樂,笑翻天。或者,淚流滿面。哭死也沒人管你,會很輕鬆和暢快。

17、在淚水中看見一個自己,很多個自己,各種各樣的自己,投降的自己,孱弱的自己,哀憐的自己,悲憤的自己,歡樂的自己。

18、快樂太單純,所以容易破碎。

19、別輕易的說愛,別固執的將TA心門打開,然後玩笑的離開。

20、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21、酒在肚子裡,事在心裡,中間總好象隔著一層,無論喝多少酒,都淹不到心上去。

22、沒有枯澀的淚水,也沒有遺憾,離去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即將是一場告別。帶著微笑遠離,是最幸福的一種離別。所有的不捨,留給等待的那個人。一天將盡,離別之後,明日我們還會相見嗎?明日,也許是天涯之遙。

23、每次我最痛苦的時候你總是能看透我的心,雖然很不甘心,但是我好高興。

24、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25、沒有愛的傾注,我如涸轍之鮒。這樣的生活確實很難讓我安之若素。看著朋友們已為人父,小生活過的美滿和睦,我又何嘗不是深深的羨慕,並渴望著感情上的脫貧致富?

26、午後乍起的北風,嘆息著,輕輕劃開城市悶熱的沉默。天空中揚起了雪花。恣意徜徉嬉笑穿行,幽雅地趟過人們的臉頰和呼吸,向南,向南。等待,無非是撕開一道時間的裂隙,再用時間去將它慢慢填充。()怎樣才能不被察覺,不被追蹤,不需償還?忽然間就掛念高原的烈焰和清泉了。彩雲之下,沒有不捨,只有難離。

27、情人節,情人劫,人情節,人情劫,劫情人,結情人,一了百了,一節百節,一劫百劫,一雖然這個情人節我不能和你一起度過,不能送給你早應該屬於你的玫瑰花,但是我會用我對你的愛去澆灌這火紅的玫瑰花,等你來拿!

28、偶爾自己唱歌給自己聽,好壞不重要,心情爽朗就可以。

29、流淚,嘔吐,都會讓身體裡隱藏的靈魂更快地空洞下來。

30、猜猜情人節我要送你什麼?我要用滿滿的愛,加香甜的渴望,認真調配一碗相思湯,多放一點溫柔,再調味一些快樂,讓你喝了更加愛我!

31、絢爛夏花是一種態度,秋葉靜美是一份力量。若嫌孤葉單薄寂寥,漸回身,那漫山連天的血色,便是用生命為你塗寫的整個季節。

32、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裡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33、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卻讓我愛上黑夜給我的疼痛。

34、看了一場看不懂的電影,四處張望,發現別人專注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獨是什麼。

35、我喜歡站在愛一片山崖上,看著匍匐在自己腳下的一副一副奢侈明亮的青春,淚流滿面。

36、莫道不消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

37、一件單薄的衣裳蓋不住的溫暖,宅永遠是我心靈溫暖的港灣,抱著電腦聽著喜歡的歌,寂寞屌絲的心情有悲也有歡。

38、我的優秀並沒有讓我自負,更沒有因為自己的偉大而恃才傲物。本以為這樣才能有女孩對我暗生情素,誰知我等到現在也還沒有一點跡象和眉目。

39、原來,寂寞時是自己的手指數腳指;原來,思念時是連呼吸也會心痛;原來,一個人就是一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