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雲渺渺,水茫茫,征人歸路許多長

經典語句:雲渺渺,水茫茫,征人歸路許多長

1、和你在一起,世界從哪個角度看,都那麼美好。

2、當你柔弱得像水一樣時,你就堅強得像水一樣了。

3、遇到一件事,如果你喜歡,那麼享受它;不喜歡,那麼避開它。

4、不同的人,為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因為我們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

5、你再優秀也會有人對你不屑一顧,你再不堪也會有人把你視若生命。所以,牛逼時不要得瑟,落魄時不要墮落。

6、我唯一的害怕,是你們已經不相信了,不相信規則能戰勝潛規則,不相信風骨遠勝於媚骨。你們覺得追求級別的越來越多,追求真理的越來越少;講待遇的越來越多,講理想的越來越少。請看護好你曾經的激情和理想。在這個懷疑的時代,我們依然需要信仰。

7、所有的改變,都伴隨著陣痛,若不痛苦,勢必會吃苦。其實苦味是最好的良藥,能讓我們拋卻平庸,拒絕痳木,不甘落後。要知道,痛苦只是成功與勝利的首付,你品嘗得越多,後面屬於你的空間越廣闊。沒人可以帶走你的苦與痛,一切都要自己去面對。要學會在痛苦中挺立,別在苦水中浸泡得太久,要苦有所值。

8、永遠不要放棄你真正想要的東西。等待雖難,但後悔更甚。

9、最好的化妝,不是去掩蓋一個人的缺點,而是去突出一個人的優點,就像愛情一樣,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你眼中只看到對方的優點,不是看不見缺點,而是不介意。

10、我決定過自己的日子,愛情,暫時被我判了緩刑。

11、壓力是自己給的,心情的好壞也是由自己決定的。不要讓過去的事情,成為你未來的包袱,那樣你會永遠不幸福。所謂幸福,是用心感受的,那些回不去的,不是幸福的源頭,而是傷害你的利器。所以,做一個沒心沒肺的人,把那些回不去的事情,葬在歲月深處,最多在每年的清明節,回過頭去祭奠一下。

12、一段往事,就算再精彩,也會漸漸模糊;一個昔人,哪怕再深刻,也會慢慢淡忘。不要逃避眼淚,或許那是一種無法言說的幸福;不要痴迷微笑,可能那是一種難以啟齒的傷痛。一路上,寂寞是心情的朋友,孤獨是靈魂的伴侶。我們只有一次命運、一顆心,沒有重複與輪迴。別太強求,內心安寧,人生即是圓滿。

13、後來我終於知道,它並不是我的花,我只是恰好途經了它的盛放。

14、人越年輕的時候,分手的理由越多。有時只是因為一句氣話,一個謠言,一個疏忽,一點傲氣,一點少不更事,或者,只是因為你複雜的小腦袋想得太多。

15、你不在,我也過得很好,可是這不代表你不重要。

16、能讓你逐漸強大的,不是堅持,而是放下;能讓你慢慢淡泊的,不是得到,而是失卻;能讓你登高的,不是他人的肩膀,而是內心的學識;能讓你站立的,不是卑微的苟活,而是不屈的抗爭;能讓你重新開始的,不是等待住事的結束,而是勇敢地和它說再見;能讓你終生追逐的,不是遠方的目標,而是不死的信念

17、好運不是祈求得來的,而是用汗水澆灌出來的。(  )不管命運把自己拋向何方,都應該泰然處之;不管現實如何殘酷,都應該坦然面對。

18、有些路很遠,走下去會很累。可是,不走,會後悔。

19、不要輕言你是在為誰付出和犧牲,其實所有的付出和犧牲最終的受益人都是自己。人生是一場與任何人無關的獨自的修行,這是一條悲欣交集的道路,路的盡頭一定有禮物,就看你配不配得到。

20、雲渺渺,水茫茫,征人歸路許多長。相思本是無憑語,莫向花箋費淚行。

  1. [經典語句:別讓壞情緒迷亂了世界,慌亂了心]
  2.  [經典語句:放開雙手,讓煩惱翩翩落下]
  3. [經典語句:久病才知誰愛你,深醉便知你愛誰]
  4. [經典語句:但願時間吃不掉我柔軟的心]
  5. [經典語句:一輩子那麼長,等你幾年算什麼]
  6. [經典語句:我想把時光剪成片段,只剩你跟我]
  7. [經典語句:人生中,懂比愛,更重要]
  8. [經典語句:我攥著一顆屬於我的心]
  9. [經典語句:未來的路,心安即可到達]
  10. [經典語句:自己是梧桐,鳳凰才會來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