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2011年度經典語錄

2011年度經典語錄

1、風之所以寂寞,皆因他吹落了花。與其給魚一雙翅膀,不如還魚一池水塘!

2、疲憊的不是腳步,而是心情!失敗的不是結果,而是意志!

3、你是秋天裡的風,我卻是一片葉。當你來到我的身邊,我跟隨著你。而你不會停留,吹向遠方,一直向前;我卻靜靜地落在了地上……

4、即使是秋天,等待了一年的青蘋果也未必成熟。縱有芬芳,貌似未央的綠色植物也無力印紅。又望數小時前的無動於衷,激憤生動。生與息的事與願違,永和遠本是放好的結果。只是太多人不懂,不是永,就是遠。

5、寂寞的人總是會記住他生命中的每個人,所以我總是意猶未盡的想起你,在每個星光燦爛的夜晚,一遍遍數我的寂寞、沒有哭,只是在流淚、不哭不代表不在乎、當一個人背負太多的時候,就不是為自己而活了……

6、人最害怕的是自己不知道的東西。最想要的東西是自己得不到東西。最想念的是自己已經失去的東西。

7、春天已悄然離去,零落的楊花已經化做漫天的飛雪。燕子回時,天際陪伴著燦爛的落霞,遠去的已經消失在如水的眼眸,新來的早就烙上心頭。無意間,有一種隱隱心動的心緒卻似乎依然縈繞心頭,不曾隨南燕歸去。

8、易朽的是生命,似那轉瞬即謝的花朵;然而永存的,是對未來的渴望,生的激情。

9、有些話不說,不代表不了解,有些人不見,不代表就遺忘。

10、如果不會飛翔,理想的翅膀反倒成了生活的累贅!

11、不要等待任何一個人…沒有什麼人是真正值得你等待的…一個人一生中只注定了一個人…剩下的都不屬於你,屬於你的也有著自己的愛…這種時候就不要強求…安靜做自己就好…自此之後…行若陌人…

12、我翅膀上的羽毛已經為你掉光,你還奢望我再一次為你飛起來嗎?

13、幸福是一隻蝴蝶,你要追逐它的時候,它總是在你前面不遠的地方;但是如果你悄悄地坐下來,它也許會落到你身上

14、童年,純真的理想,遙不可及;成年,奮進的目標,不可不急;(經典語錄  )中年,操勞的奔波,忘記理想;老年,平平淡淡,歸宿於童年!

15、最好的不代表適合你,而適合你的並不一不定是最好的,你會選哪個呢?

16、風可以不懂雲的漂泊,沙可以不懂海的遼闊,天可以不懂雨的落魄,不是每段愛都一定有結果。煙可以不懂手的寂寞,酒可以不懂喉的寄託,淚可以不懂眼的脆弱,不是每個人都一定會快樂。你可以不懂我的選擇,你可以不懂我的難過,你可以不懂我的沉默,不是每種痛都一定要訴說。

17、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什麼東西上面都有個日期,牛奶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過期,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18、我美麗的赤道以不可能的角度劃破我的臉,所以我用面目全非的笑容笑看我痛並快樂著的過去,與我快樂並痛著的將來

19、沒有風浪,就不能顯示帆的本色;沒有曲折,就無法品味人生的樂趣。

20、色彩,淡淡的就好,深了會褪色;生活,簡單就好,複雜了會變質。

21、要相信自己朝著更好的方向前進著,總有一天會帶著驕傲的翅膀回來!

22、人世間的感情不過兩種,一種相濡以沫厭倦到老,一種相忘江湖懷念到哭…

23、奈何橋蹋,難挽幾十人命;孟婆燙貴,留著記憶受罪。

24、我們想忘記的,其實是痛苦,時間所能改變的只能是淡化痛苦;我們所不能忘記的,是感情,那是時間永遠都無法磨滅的心靈角落的一種珍藏。

25、很多時候我們埋怨生命無法重來,其實你想過沒有,如果它可以重來,又有誰會珍惜它。

26、夢想就是夢想,照進現實總折射。

27、你敷衍生活,生活就會敷衍你。

28、冷冷的台階,冷冷的心,有些人有些事已不再有意義,漸漸遠去,為何你還在原地回憶。

29、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30、人都希望生活的安定和舒適,但安定和舒適加速暸時光,縮短暸我們的生命,是一種偸偸的掠奪。能讓人感受到時間的不是變化,而是終結的存在,無所謂所謂,所謂無所謂……

31、把自己忘了,才是真的忘了。

32、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33、葉子的離去,不是因為風的追求,而是樹的不挽留。

34、有歡樂的地方地獄也是天堂有夢想的地方信心就是希望。

35、心無物慾,即是秋空霽海,坐有琴書,便成石室丹丘、寵辱不驚,閒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倦雲舒。能閒世人之所忙者;方能忙世人之所閒。勢利紛華,不近者為潔,近之而不染者尤潔。智械機巧不知者為高知之而不用者尤高。

36、一生要走多遠的路程,經過多少年才能走到終點。夢想需要多少時間才能慢慢實現。只要肯期待希望就不會幻滅。

37、也許現在的我早已無法戰勝時間,但並不意味著我不能穿越那條終點線,在那終點的狂歡中,請為我展開笑顏。

返回頂部